趁今天有空趕緊開來好好的玩
要不然之後幾天我幾乎都要上班 玩的時間就變少啦囧

小感想以下都無捏




這是我第一次玩可以選擇視點(也就是角色)的遊戲
起先我還想說~
不知道玩的中途改變了視點 是不是就會影響後面的選項什麼的
結果~其實似乎也還好?
因為就算玩到一半才換另一個角色的角度來玩
後來走的劇情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
(也就是同一事件只是由不同人的角度來看待而已)
(而且說真的可以改變視點的次數其實還滿多次的)
所以對於結果 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影響滴
(不過我現在也才玩出2個結局而已 
後面還不曉得究竟是不是都不會有影響?)





然後音樂的部分
……我覺得普普啦~~
就我玩過的BL遊戲來講 算是沒有特別不好也沒有比較好囧
(大部分說真的都馬差不多~就是那樣而已~)

只是我比較有意見的是主題曲
啊啊啊!!!根本就不適合演唱者嘛!!!
說起來 實在就不是什麼好曲子
中間不快也不慢的地方讓我很不滿意
這樣的曲 不管讓誰來唱都一定很怪
也不是說我期待太高(雖然真的是超超超期待的…T_T)
而是………讓我非常失望
難得……有青島唱的BLG主題曲耶!
居然就這樣毀了~~~~~
唉 在這邊哀哀叫也沒用
總之就是這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來聽



最後是我這次要講的重點XD
裡面只有腐和亂開小花 沒興趣的人就不用看了






繼前面音樂的部分讓我失望之後
說起H~~~那還真是うっふっふっ啊XD

記得之前看過BLG雜誌上 
有訪問到製作該遊戲的公司studio may-be
簡單來說有講到這次的遊戲是偏向重H
果不其然!有濃厚到~

雖然我到現在只玩了小早川X蒼井和岸本X小早川
喔喔~~~果然有色情啊!
尤其是!!!期待小早川受的各位同好們!!!
請一~~~~~定要玩本作品
絕對會對裡面嬌喘連連的某青島刃氏驚艷不已XDDD
該怎麼說呢~絕叫連連?!
啊啊啊~~~有リバ的遊戲真好~~~
光是這個 我就值得了!!!(拼命點頭)

啊~~好想趕快玩其他角色攻小早川喔~~
希望各大攻略網站趕快更新啊~~~
(反正我就是懶的自己玩咩!
我又不是為了破關而玩 只是為了聲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