ケンショウ・ウライkensyou urai CV:成田劍
29歲 熱砂prometyusu篇主人公
182公分 73公斤
2175年1月19日生 AB型
髮:灰黑 瞳:漆黑
興趣:閱讀 古董 飼養小雞XD(這應該是前篇的故事啦)
專長:軍事與領導

原政府軍セクリタス的中尉
退役後、組成反原有體制組織「プロメテウス」
擁有聰穎的頭腦及敏捷的運動神經
除了身為組織領導者的時候以外
都不與他人有所關聯 總是獨來獨往

因為ケンショウ是不擅說話的角色 偏偏他又是主角
腳本家宙地在寫這篇劇本時著實吃了很多苦頭XD
據STAFF訪問裡 
他(不知是男是女)說ケンショウ絕對是他筆下最難搞的角色之一
也是啦 雖然日本人是講話喜歡拐灣抹角的民族
不過!講客套話總比都不講話來的好!這是他們的認知
慣於沉默的人種老是會被套上標籤
ケンショウ又不苟言笑 
唉唉~我真還真的可以了解他常常被人誤會的心理啊囧






在這部以ケンショウ當主角的遊戲裡
可攻略角色4人
其中3人都有攻受互換(リバ)的選項
喔喔~~實在是太棒啦~~~
另外本遊戲還真是超貼心的
雖然說有攻受互換的選項
不過他們也體諒到不喜歡リバ的玩家
所以遊戲裡有設定只要每個角色都有通過一次H
就算不玩リバ也算是全破 最後也可以得到pass
還真是設想周到啊啊啊~~~
不過我才不會這麼浪費咧
難得有……當然要玩出來囉XD







特典CD
我手上的是官網郵購送的特典CD
打開一看~喔喔~居然CD片是Made In Taiwan耶XD
這就是所謂的逆輸入嗎囧
這片CD竟然坐了2次飛機
真有趣啊XD
不過我更想知道到底是哪間公司代工做這cd的
我實在很想直接殺過去叫他把其他的特典cd交出來啊!!

cd內容是drama和主要聲優個人FT









遊戲全破後
畫面首頁下方會出現pass
可連結上おまけ網頁
裡面有各角色詳細資料和訪問
以及主要工作人員的感想
還有官網限定公開的宣傳聲音檔
原本這項我的連結會出現錯誤訊號無法點進去
後來我改了一下網址後~就很順利的連上啦!
其實おまけ網頁除了首頁之外其他只要有網址就可以連
不過我也不用這樣偷吃歩啦 反正都已經全破了~



只是說玩這種日本的遊戲
過程還是會出現很多系統上相容的問題
幸好我現在大多還是順利的解決了
除了怨念已久的[空之森]官網已經掛掉(反正我就是還要拿出來講一遍)
修正檔我怎麼下就是下不進來
不然~到目前為止都玩的算是順利啊~



角色訪問真的很有趣~
因為完全就是以該角色的第一人稱來寫
所以對於我這種中毒已深的玩家來說實在是太對我胃口了XD

像是ケンショウ的訪問就充滿了『…………』
而且還一附很凶惡(?)的樣子~
最好笑的是第6題:休假時喜歡怎麼渡過?
答案是「在養雞小屋…………」噗!好可愛XD

而ユウシ算是話很多(還是說相較於ケンショウ每個人都很多話?)
比較好笑的是ユウシ喜歡的料理是鹽漬醬菜豆類和魚類
以日本人而言算是年長者才會喜歡的種類囧
果然是個奇異的傢伙XD

セイジュ…好像沒有比較好玩的所以跳過囧

コウ的訪問則充滿了他的喜好及興趣
他最愛吃的是肉類!不管什麼肉或什麼樣的料理方式都可以接受!
而最討厭的是紅羅蔔和青椒XD
再來就是他的最愛摩托車了~

ファンレン的生活除了喝酒以外就是睡覺XD
反正就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點倒是跟我一樣v)






我使用的攻略是這個
這裡除了攻略之外
還有超詳細的聲優遊戲出演對照表
對我而言幫助非常大XD
不過只限於BL類別 沒有乙女類別算是小可惜~
(也幸好我都玩BL比較多啦)




主題曲是「Live×Evil side of prometheus」
(前作主題曲只有音樂沒有歌手)

演唱:遊女

團體:闇灯

http://white-dwarf-star.hp.infoseek.co.jp/karaoke.html
這是希望在卡拉OK裡增加本遊戲主題曲的應援網頁XD






到這裡算是プロメテウス篇告一段落
這部難得的遊戲雖然我一開始完全是衝著聲優而接觸的
不過真的是~集合了眾多優點與特色的遊戲
希望以後還能出相關商品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
當然~也很期待該公司的全新企劃啦~~~
(最好還是能找某位聲優來囉XD)

啊啊~就算內容很沉重還是玩的好高興
非常滿意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