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特地去追電視上播的動畫 動機多和聲優有關XD
至少也要是我很有興趣的聲優  才會去看
不然我是很懶的去找播放時間的啦
(更不用說什麼下載 頂多找找可以線上收看的)



這個「シュヴァリエ」雖然不是我喜歡的主要題材(討厭政治)
但是當作增長見聞(?)確實不錯



比如Animax的簡介:

此為小說家冲方丁原作,由古橋一浩監督,改編為全24話的TV動畫。

故事背景設定於十八世紀,法國大革命之前,
有許多黑暗的宗教崇拜團體以革命為名在暗地動作。

騎士D’ Eon,他的姐姐Lia,是路易十五的侍從,卻神秘的被謀殺。
D’Eon 私下尋找著謀害他姊姊的兇手。
很快的他就發現這不只是一件單純的謀殺,
而與十八世紀震撼整個歐洲的神秘事件聯繫在一起。
 


以上是動畫24集的大綱


平時我比較熟悉的只有路易十六以及法國大革命時代的史實
(也就是凡爾賽玫瑰啦!而且我熟的還是寶塚版XD)
而這路易十五時代…原來也發生過這麼多其奇怪怪的事件啊!
在這麼亂的環境下虧路易十六還能執政那麼久…
也是啦 畢竟要推翻一個政權並不是簡單的事

只是看這部動畫~只要想到主角們所仕奉的君主終將毀滅
多少有一點點不捨
(雖然我更捨不得的是沒有杜蘭的戲份啦XD)





另外還有一些關於動畫與史實裡的騎士D’Eon

D’Eon 為歷史上的真實人物。
其最著名的即為他可以扮裝成女生,
他更以此專長在路易十五的統治期間,
在歐洲各國擔任間諜,政治家及士兵等角色,
之後於路易十六統治期間回到法國。
返回法國以後他以女性的身份繼續生活。
一直到他逝世後醫師才證實他的真實性別是男性。
 

呃…其實在史實上也有因為他和英國王妃有染
還被英國王抓姦在床…
(難怪有他們倆的戲份時 王妃很喜歡對D’Eon上下其手…)
為了怕丟臉之類的
所以國王要求他以後必須以女性的身分活下去之類等等
嗯…其實這種是在十八世紀的歐洲上流社會是普遍現象
哎~可不能小看當時的人啊!!!





我現在是才看到第17話
其中印象最深的是第16話http://clappa.jp/Special/1/8/
不只劇情進展…
說真的平時被我罵的很慘的人物(真的有點偷懶的感覺)
在今天這集裡還真是可以用美呆了來形容啊XD
應該是換了畫者???
尤其是在地牢裡痛苦掙扎的デュラン怎麼看來異常的可口…
(監督古橋的畫像 讓我連想到檜山耶XD)


目前故事已經快要結束了
雖然我討厭捏 不過還是去偷看了一下デュラン會出現到哪一集…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要結束的關係
人物方面真的有進步的感覺耶!
(還是說我已經看習慣了所以不再覺得醜??)
剛開始看的時候真的是~~
怎麼人物跟華麗到不行的背景差那麼多啊????
而且我朋友還說 這是非常知名的動畫公司製作的
照理說品質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啊(好啦 人物以外的水準真的很高)
音樂甚至還是大島滿做的呢XD

現在快要結束了 還真的有捨不得的感覺
啊啊啊~~我好想一邊看一邊在電視上面接耳機喔XD
不過一定會被家裡的人用異樣眼光看待…還是算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