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下了體驗版來玩囉~
其實我是第一次下載遊戲體驗版這種東西來的
以前都不會想要去當漏這種東西~
只因為~反正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找來玩的嘛
幹嘛還要冒著電腦被我下載搞壞的風險去下呢XD
結果這次我竟是爲了聽遊戲裡的某段音聲檔而潦下去啦~~~



本來以為我這麼個豬頭電腦白癡一定下不成功的
總之我是從官網裡
第三家うなぎようかん下載成功的
(其他家好像不太行)

而且我還是當漏了以後 才把電腦轉到日文系統
才開始執行安裝的說~
本以為應該不會那麼厲害被我搞出來...
結果還真的成功了XDDD
果然DL這種功力就是要多嘗試才會有進步啊!!!
(不過在那之前不曉得電腦會被我操壞幾百次就是了
沒事我還是不敢亂嘗試
就算電腦不壞 光是重灌也很麻煩啊啊啊啊)




很順利的~解完壓縮
(看來我的解壓縮檔已經很習慣中日文兩種不同的程式了耶?!
難道說他已經會講日文了?!!?)
從開始功能表的所有程式裡找到廠商名稱~
喔喔喔~~還真的有連結耶~
第一次開不成功(什麼找不到程式囧)
第二次也不知道差別在哪裡 就可以完整的開出來了




啊啊啊~~真不虧是之前做花町的廠商
這次遊戲的畫面也是一樣細緻美麗啊~~~v
花町是纯和風 
這次男僕戀愛物語則是一整個歐式宮廷風
背景音樂也很華麗 有管絃交響樂團的feel~
素質感覺還比花町好
(我是嫌花町使用的樂器不好 作的音樂其實很動聽)

用大螢幕看的OP影片 節奏緊湊明快
而且也有把富豪之家的奢華感作出來
另外更換場景時 
迅速拉開又關上的窗簾總讓我想到某部也是講有錢人的日劇耶XD

纖細柔和的畫風與CG 應該是女性玩家都會喜歡的風格吧!
這體驗版可以玩一開始的序曲 以及第一天(週一)
主角赤木律(cv.山口)果然滿滿都有他出場
雖然我認識山口很久了(...17年?天啊還真久XD)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玩有他配音的18禁遊戲
呼呼~很好奇他接下來的表現~~




其他大部分主要角色也都有露臉&講話
只有西久世石榴跟苅野健太郎還沒出現

目前階段我個人比較期待的角色是
身為東久世當家貼身秘書的北斗遙(cv.冰河流~也就是某光XD)
冰河流啊~我還是喜歡他配像這種有點冷冷的角色
他的弱角不合我喜好囧

在來就是東久世家長男翡翠(cv.成田劍)
...你配過的角色是不是有一半以上都有戴眼鏡啊XD
沒有啦 這種穿西裝的社長類型已經是你的拿手好戲吧~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他聲音聽起來鼻音比平時重?
該不會有感冒吧~~
不過沒差啦 說真的鼻音也算是他音質上的魅力之一不是XD

接著翡翠的相好(XD)琥珀(cv.宮田幸紀)
雖然我已經親眼看過宮田本人 甚至還和他對話過
不過...我還是很難相信你居然可以發出這麼幼齒的少年聲啊~
而且還嬌滴滴古椎古椎的~~~



在往前閱讀功能裡除了可以看到之前的台詞之外
連聲音也可以重播喔XDDD
背景畫面也是方才停留的CGv
不過比較猛的還是[スクエア的關係]啦
他是直接在遊戲畫面上就有一個音聲重播鍵可以按
所以~我就很不客氣的把喜歡的台詞都給狠狠聽了好幾遍啦~~~




這款遊戲最讓我驚訝的~也最讓我期待的~~
除了這是固定配對的模式之外(我還沒玩過這種的說)
體驗板上也玩到一個讓我瞬間雙眼發亮的新設定~~~
就是他的親熱場景 同時都會出現兩位聲優的聲音耶!!!
以前玩別的遊戲 不管在激烈(噗)
H的時候聲優的聲音都是分開出現的
我一直覺得這樣有點會讓激情瞬間冷掉說

而這次啊~~有一幕法式接吻~~居然~~~
同時都能聽到雙方的聲音!
這不就幾乎要和ドラマCD一樣了嘛XDD


啊啊啊~~~我好期待玩到更多後面的劇情啊~~~

(不知道這次的肌膚是不是也會像花町一樣畫的吹彈可破啊)
(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