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研究了BLG 現在想來探討(?)一下
某青島刃先生出演的男性向遊戲和動畫囧
以下都是直逼18禁言論的初步觀察感想
而且都是男性向作品 沒有興趣的就不用往下看啦




沒辦法 誰叫最近某人的新BLCD實在是少的可憐
害我一下子都不知道該把重心擺往哪好
(一般向嗎?這也都一直有在注意啊~~)
只好把主意動到以往是避之唯恐不及的男性向啊!!!
要不是有網友已經身先仕卒親身體驗過了
而且還從中發現隱藏著BL的美妙劇情??
不然我大概永遠也不敢邁進這一步吧囧








「刻音色 1&2之刻」動畫
根據官網等等介紹
青島可是個脣紅齒白美少年男主角喔XD
網友大力推薦 原因是超有BL傾向的說XD
而且是難得的一人分飾三角 
而重點是「還有對手戲」啊~~~XD
必看場井居然是「M字型開腿」哇哩咧這可是男性向耶!!!
絕對是我入門男性向作品的第一首選XD



「ABANDONER」遊戲
雖然詳細不是很清楚
不過單從畫面和女性角色看來算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類型吧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網站上有介紹到的男性角色
全~部都是沒有外表可言的可怕中年歐亞基囧
反而是青島先生的小角色是個美型制服軍官XD
因為是遊戲太花時間了所以先保留
(體驗版?!這倒是可以好好考慮v)



「放課後~濡れた制服1~3&THE BEST」動畫
阿哈…雖然是主角 不過居然是中年眼鏡大叔教師
不過!這可不是BL裡面讓我超萌~的眼鏡大叔喔!!!
而是一看就知道是男性向作品角色的噁心中年怪叔叔啦>|||||<
更恐怖的是居然動畫還出了好幾集
這~這~~該怎麼辦好呢?!?!?
根據介紹 身為女校教師的他監禁女同學並且極盡H之能事
嗯~真的完全是標準男性向妄想類劇情啊~
只是換個角度想 也許會有意外的萌點?!
請不要理我繼續看下去吧囧



「天使ノ二挺拳銃」遊戲
說實話人設和畫面都算是我還會喜歡的類型
只是看了實際上有玩過的網友所言 
千萬別被可愛的圖給騙了 內容其實很殘虐的吶(汗~)
只是青島桑的角色~看外型似乎是位女性耶??
這這這~~~該怎麼辦才好呢XD
基本上還是與以保留 還算可以期待囉~






「SEX FRIEND 」遊戲附錄CD
噗~~~~原遊戲內沒有語音真是太~~可惜啦!!!
青島這次的角色可是個小麥色肌膚的茶髮高中生啊XD
(只可惜沒有角色介紹囧)
人物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可愛型
(發現我的接受度真是越來越大了 這究竟是好事還是?)
當然讓我苦手的可愛女聲絕對健在的
只要能克服這點 我對男性向下手之日亦不遠矣?!?!




「Dies Irae」遊戲與CD
金髮眼鏡美型神父角色?!
只可惜不是要角啊 戲份到底多不多咧?
光看圖還真會單純的以為這是部製作精良的一般向遊戲啊!
啊~有一點點心動 男主角居然還是先割れスプーン耶XD
要是戲份確定多一點的話老實說還真想玩玩看XD




「桃華月憚」遊戲
這部可是有名到對男性向完全沒有概念的時候都知道的東西
最可惜的是我討厭原畫畫風吧囧
啊~先擱置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遊戲
美型教師v
只可惜沒有h啦XD
所以研究結束(啥)









話說隨著一一瀏覽這些官網
我也漸漸習慣男性向的畫面 稍微一丁點不那麼排斥了說囧
人真的是學習力很強的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