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入手的好幾片都還沒玩完哪囧
最近又一直在拼命的進行木原中文版完讀計畫
想認真玩遊戲的時間真的不多啊~~
再加上天生眼睛差 
實在沒辦法像有些超強玩家可以一整天沒日沒夜的玩都不會累
可惡啊~~~我明明都有很認真在吃芳珂的眼睛維他命了
爲啥眼睛還是容易酸痛 度數還是依舊上升咧?!?!
還我健康的眼睛來~~~~(以我的狀況來說不要全盲就已經要偷笑啦)






開始當男僕DVD
聽說這也是部很乙女化的BLG
不過~在玩過試玩版以後 還是決定入手
雖然個人感覺肌膚作畫上的滑嫩度似乎比不上花町啦XD
不過!衝著H場景時同時可以聽到攻受雙方的聲音這點來看
絕對是猛戳我的死穴啦XDDD


SQUAR的關係 我們的戀愛心理學3(DVD)
嗯~雖然已經有東西了 不過~就是~哈XD





地獄學園

從沒有見識過這種的...




喰蝶花
因為資訊很少所以一直不敢入手...



新婚Sweet Sweet honeymoon
我的天啊~~真的好可惜這部遊戲
一般BLG的整體製作精美水準就是比不上男性向(動畫亦同)
而這是部很難得以男性向標準來製作的遊戲
那逼真唯美到即將從螢幕滲出的水珠.....
果然男性向是以肌膚的吹彈可破作為賣點的啊啊啊啊啊!!!
但是爲什麼偏偏連畫風和內容都有讓我會誤以為是百合的傾向呢?
啊啊啊啊~~~我不依啦!!!!
所以本片放棄



臨海合宿
劇情還有期待 只是畫風實在點點點.....
雖然日網友有推薦 不過還是保留吧?
反正光只有回想的話我是已經要入手啦XD
遊戲實體有沒有玩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鬼畜眼鏡
這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眼鏡西裝上班族啊~~~
不過目前還是以聲優為優先入手基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