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わせない~Faith of Love
唄:アリオス

作詞:森由里子 作曲:住吉中 編曲:荻原祐二

因為要脫手了(喂!)所以~~

這首算是我偏愛的アリオス快歌
其實也不知道爲什麼 我一像對快歌沒有太多好感~
(因為與其快歌 我寧可聽重搖滾咩~)
偏偏アリオス又幾乎都是唱快歌 讓我有點小失望~
(當然也不會不喜歡啊!只是愛比較少吧~)



可是這首啊~就在隨身聽聽個幾遍之後~
被其中一段給衝擊到了!
就是在メロ4剛唱完 要接サビ2之前~
瞬間來個彷彿打算震碎耳膜的「咚咚咚!」
再配合上サビ(附歌)那緊湊的歌詞旋律催促之下~~
從此我便被這首歌給重重敲擊進骨髓深處啦!
(用音響聽跟用耳機真的差別好大!)



歌唱完之後アリオス也有講一小段台詞
是在星球中繼站等著搭乘火箭(?)的小片段
沒有什麼劇情
只是這算是我聽過的為數不多的アリオス台詞
從這小小一段 我對他的印象是~好像個小老頭囧
而且還是個個性狂亂不羈的小老頭~~~XD


這首我還曾經在日本的卡拉OK點來唱過喔~~
本來一直在歌詞本裡找不到這首的
可是!之前明明就有在網站上搜尋過
該卡拉明明就有這首歌的啊~
可是用了歌名也搜尋不到T_T
最後!幸好我想起我有把MP3帶在身上
也幸好我的MP3可以顯示日文歌名!
(買日本品牌果然是正確的!!!)
所以才順利搜尋到歌來唱啊~~~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卡拉裡的曲子沒有把我喜歡的[咚咚咚]給編進去
不過這也沒辦法啊~卡拉的曲子一定都是編輯過的咩~)

話說我是一直到去唱卡拉的時候才初次仔細的看了螢幕上的歌詞
邊唱邊害怕的發現~後面的歌詞其實還挺可怕的囧

「Forever Love
ふたりを繋ぐ鎖 愛は死ぬまで 解けないさ」
將兩人緊繫的鎖鏈 愛到死都無法解開

喔喔~~~抖抖XD

話說一開始的歌詞
「優しく抱きしめた
震える熱いその身体」
我還記得當時卡拉的畫面是隨鏡頭悠遊扭動的成熟女體囧





仔細一看作詞那位好熟悉啊~
看來我有聽的歌有很多都是她作的呢~
其他就都是沒聽過的作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