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媽不在趕緊把「スクエア的關係」拿出來玩
(對!已經寄來快4個月了我還沒全破囧)
原本今天玩的是蒼井&岸本 關於這一對啊~
也就是岸本起先應該只是想捉弄看看總是面無表情的蒼井
所以經常若無其事的引誘他 



當然!冷面蒼井一點特殊的反應也沒有
讓自認為是美色大魔王的岸本非常不甘心
所以在幾次的「暗示]「明示」XD 都無效後
他一氣起來直接挑明了講 你到底對我是什麼感覺?!
蒼井的反應也很絕 應該是喜歡但是又不確定
他若無其事的表情讓心急的岸本更是焦躁起來
啊~~雖然說蒼井老是一附事不關己的樣子也讓我不太喜歡
不過~他居然能讓優雅的岸本急成那樣
說他是深藏不露的角色也不為過
(不過我認為角色轉變程度更有爆點的還是西田啦XD)




在玩過以岸本視點為主的一輪後
接下來也要從蒼井的視點再玩一遍 才算是完整的一輪結束
所以我重新開啟遊戲 
這算是第一次以蒼井的視點來從頭進行
說到我真的是又豬頭 眼睛又老是看錯
都已經有攻略照著走了結果還是在最後幾個選項的地方點錯囧
所以~將錯就錯 想說從蒼井的視點在走一次「攻小早川」吧~
(基本上小早川受的我自認應該都老早已經玩過了)


玩一玩~起先是蒼井彎起小早川的雙腳
然後~一邊以溫熱的舌進攻他的下半身 
一邊則是手指探入他的唇內挑逗
攪的小早川驚呼連連拼命求饒 在不停手的話他就要死掉了///

嗯…我只覺得怎麼這麼猛
然後仔細回想~之前玩的時候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一幕
直到蒼井正式攻入小早川~~我才驚覺~~~
我居然之前壓根完全忘記要玩蒼井X小早川這一路線了啊!!!
明明~~~我急著買這部遊戲的主要目的
不就是為了玩出小早川受嗎?????
竟然都已經買來這~~~麼久了
我也重新把memory叫出來看過好幾遍了
之前只一直覺得奇怪爲什麼memory裡都沒有蒼井X小早川
原來是~~~我根本還沒玩到過啊!!!

(我當初有玩過的是小早川X蒼井而已
後來只顧著玩其他2人攻小早川 完全忘了要玩相反路線)

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嗎??
雖然現在才玩到還真是很豬頭的行為
不過~又稍稍有一丁點賺到的感覺XDDD




今年之內一定要把這遊戲給結束
然後在把「灼熱的エデマ」給結束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