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緯來看到預告趕緊去查了一下~
嗯嗯~如果劇情不合我口味的話只要看第3和8話就好XD

1月14日(一)起19:00 共25回
動畫官網

原作以前就有聽說過 好像很有名?
令外比較讓我感到興趣的是第一代片頭和片尾曲居然是清春的歌耶
到時候就算沒有好好的看片也要記得聽主題曲XD


彩雲國2也要播了~~~耶耶耶~~~
跟我之前想的一樣快就要播啦~
1月17日(六)起20:00(一小時)


另外我真的很高興是緯來要播而不是某A動畫台
因為該動畫台也會播中文的...
再加上節目表又超不好查的 所以我寧可讓緯來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