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聽CD的收音機壞掉了 
原本只想說可以聽就好 不過在網路上蒐了一下~
發現現在有出所謂的「MP3音響」
甚至還有CD片不用經電腦就可轉成MP3來播放的功能
好先進啊~~這種時候才真的發覺自己已經落後世界一大截啦!




當然~上面寫的那種機型目前還不多見 也不便宜
(當然我也並不需要)所以還是決定只買一般的即可

結果我發現目前新出的收音機&音響大多有MP3播放功能
我就很高興的開始尋找中意的品牌與功能
像遙控器是一定要的啦!
這樣睡覺睡一半才不用起床關電源(雖然也沒離多遠囧)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的新音響~~
從店裡拿回來時並沒有當場拆開來檢查..那也就算了
反正趕緊回家組裝 接上電源試聽!
嗯很好 喇叭效果不錯 按鍵也都正常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什麼東西....

我找啊找~才想到怎麼沒有連接MP3播放器的接頭之類的
因為~這不是可以外接播放器來播MP3的機型嗎?!?!
使用說明找了一遍又一遍 怎麼會沒有MP3播放方式呢?
我該不會買錯東西了吧!!!退貨退貨~~~


原想打電話去向店家理論
我還是先開了電腦上知識加查查看這是怎麼回事
結果一查就中!也有人和我有相同的疑問:
「爲什麼MP3音響不能外接播放器?」

原來~他指的MP3是「CDR裡收錄的格式」而不是單純的檔案

所以!只有燒錄成MP3格式的CD片才可以播放
「MP3播放器」是無法以外接形式來播放的囧



啊~~~我果然想太多T_T
MP3播放器裡的音樂還是乖乖接耳機聽吧!
(是說我MP3裡面的東西大多也不適合用喇叭來聽啦XD)








話說元旦一早打破了我現在使用中最貴的粉餅
結果今晚~我打破了第2貴的T_T
只剩最便宜的一塊啦!!!!

不過不用擔心
我還有一塊安娜蘇和一塊olbis還有某日本牌
(名字忘了 反正遮暇力超級強 號稱水上芭蕾選手專用)

(以上依照價格排列XD)共三塊全新的等著我去用

新年新希望新粉餅啊!!!!



另外如果暫時失蹤的蜜粉確定已經花落人家的話~
那我決定把破掉的粉餅來當蜜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