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為了即將出現在第3和第8話的某人而看XD
本來只單純的認為故事設定
也就只是結合了「花男四人組」和「野豬妹」
結果~似乎比我想像的還要不簡單啊~
這樣我比較有接續看下去的動力(也要有時間啦)




終於~期待的某人登場XD
其實也只是一個不重要的小角色而已
就是專門販賣美少年的老闆XD
唉唉~~果然又(?)在演些變態角色了 ╮(╯▽╰)╭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高興
打算隔天下班再衝回來看重播(back更變態?)




另外我還是對於緯來TV廣告詞上的
「宅女 腐女 魚乾女」有意見
宅&乾那也就算了 畢竟誤用的人實在太多
但是腐女咧~?
我想這部漫畫的女主角應該沒有腐女傾向吧~?
應該吧?我沒看過原作
(雖然今天我嫂子已經去租回來了 不過我應該不會去看吧)
又不是某彩雲國的女主角 不用腐啦XD



話說OP和ED曲真棒啊~~久違的清春ハート大小
聲音還是一樣性感~~~






彩雲國久違的第一話就來了好多殺必死
作為串場的一話還滿輕鬆愉快的
順便也幫我做一下人物總複習
不然有些比較少出場的角色我都要忘記他姓誰作啥的了XD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部的ED曲



嗯嗯~~距離第23話還要等2個多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