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忘年會(尾牙)
之前只單純的想說每組只要以主題造型上台晃一晃
然後吃吃喝喝拿了禮品就可以回家了
結果~當然沒有想像中單純啦!

首先今年主題是「星光夜店派對」
每人都必須打扮成夜店造型方可入場XD
並且還要各組派代表上台秀一秀
取前三名將可得到8000元獎金
我們這組也有一名執行委員
因為她有去參加活動規劃設計
所以自然對我們組的表現有所要求
至少陣勢不能輸人啊!

說是這麼說 由於大家上班時間都不一定
無法全員集合來討論排演
所以~最後只有大致決定
以「全黑短裙or褲豹紋」作為整體造型總指標
我們也沒有時間編排上台流程
最後~都只靠了舞蹈科出身的新入社員跳熱舞吵翻現場氣氛XD

就這樣~當天我花了2個多小時化妝打扮
腦後加上一搓澎澎假髮
看來還挺像從美容院走出來的造型XD
不錯不錯~





會場:六福皇宮B3

喔喔~不虧還算是新的飯店
說真的環境美氣氛佳
B3的大廳開放空間很寬廣
另也備有不小間的化妝室與廁所
基本上這點就讓我滿滿意的
(如果在晶華辦~場外空間絕對沒有這麼大)

我去接待處報到時
想說我們組的執行委員應該也會在現場才是
結果~她打扮的讓我一下子完全認不出來XD
果然~化個濃妝再加上衣著 
還戴上了兔女郎耳朵與小尾巴 完全變了個人啊~!

7點入場
果然~有佈置成夜店的感覺~v
除了舞台前方有小舞池
還有專門燈光師與音樂執行(原本以為是DJ)

餐點是自助式
有約6種熱盤 (奶油鮭魚好吃)
四種生菜沙拉(算最少的)
5種意式冷盤扮沙拉(我的最愛)(如干貝唇 意式扮海鮮)
4種水果(沒有比較特殊的)
6種以上的蛋糕(熱莓蛋糕塔超超超讚!!!)
整體菜色算中上啦~至少一直都有供應&偶爾換菜色

當然!這次氣氛嗨到爆的功臣絕對是供應不斷的雞尾酒囉~
雖然基酒只有伏特加 加七喜檸檬片或蔓越莓汁調成很簡單的飲品
不過~大家都很滿足啦!
另外也有海尼根與柳橙汁喔!





7點多燈光按下節目正式開始
咦?居然有個男生邊唱邊跳流行歌曲 
有職業級水準吶好強~
仔細一看(再想個一下)~~
居然是公司裡做display的年輕人啊?!?!
啊啊~今天他還真是全場注目的焦點
除了他也是為數不多的稀有男生之一以外
不僅載歌載舞 主持與帶現場氣氛的功力一流
讓我真的很懷疑他以前到底是作哪行的~?
(後來聽說他做過錢櫃...這應該和那沒有太大的關係吧囧
如果說救國團之類的我還比較相信噗~)

尾牙就在大家的驚訝聲中展開序幕




我們老闆(嗯~正式職位我忘了 反正就是主要的大老闆啦)
也一改平時嚴肅的形象
上衣是大紅色合身低領外套內搭黑上衣
戴個全黑墨鏡~挖哩根本看不出來他幾歲啊XD
(後來一問才知道已經滿50了囧 哇哩咧
臉上那細緻沒有多餘紋路的肌理
說真的如果打扮打扮搞不好看起來只有30歲啊!!!)

說實話也只有這次我才初次看見他開懷笑的模樣
掰發各項年資與服務傑出獎時
得獎人上台免不了要和他[擁抱]一下
說起來他每年這時候還真是賺到了
因為公司裡有約9成員工都是女性啊!
每個人都來抱一下(還有主動獻吻的XD)
哇哇~~果然是公司最炙手可熱的黃金單身漢啊~~~
(雖然也有傳言他~~嗯~~不能講XP)





活動持續進行
有各組以主題服裝上台秀舞
(果然是豹紋原始人裝之SM女王組冠軍啊!)
(至少我們也有第二名XD)

也有各大經理手持紅包下來每桌和員工擲骰子比大小
(果然我一定不會贏~逢賭必輸)
還有支援前線~這個我們組仗著人多勢眾 幸好有贏囧
(獎金500~不無小補)
另外~我從小每次比羅蔔蹲都是冠軍的
可是今天不小心喝多了~10名裡只得到第5名 好爛囧
還有團團跳大腿舞山地舞兔子舞....
(我穿高跟鞋跳兔子舞跳到腳軟囧)

總之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
從沒有一年像今年這麼嗨這麼好玩這麼放的開XD

當然啊~平時總是兇巴巴的某某還有某某
今天不僅穿的超短超低
還和辦公室的高高經理跳偽貼身熱舞哩~~
果然只要一開始就有酒的話大家很快就瘋掉了XD
(後來連紅酒都登場了~喝到飽耶!!)

我還好(應該)只喝了4杯調酒
我們組的新辣妹(穿黑色馬甲喔!!!)
她說喝了20杯~~!!!
只可惜她提早離場 要不然我也好想和她來喝個幾杯的啊>o<
(我也沒拍到她穿馬甲的性感模樣啦!!!)






這次我拿到了拉史波的肩背包
聽說原價是3200左右~想不到還是不便宜的款
同組有好幾位強者抽到枯幾包 
連頭獎限定款都在我家 算超強運
不然也有一萬五或一萬的禮卷
連美腿魔法師都有呢~~(一萬多元吶 這個我會想要XD)

數次黃湯下肚 勁歌熱舞加上尾牙最高潮:抽大獎等活動進行
10點半多(和預計時間差不多)便結束所有行程
滿載飽飽的肚皮與禮品
還有相機裡歡樂的回憶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