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下篇



很快的餐點送來
方型純白磁盤內格成四小區
內有一小杯奶油濃湯 一份沙拉
一份小菜(內容我忘了)
還有就是主餐夏威夷風飯囉~
由於我是第一次看見這項料理 所以感覺比較新鮮~
他是在白飯上放墩過的牛肉和肉汁
加上紅羅蔔等配菜 以及成不規則圓形的水煮蛋
這~就是夏威夷風飯啦XD
滿簡單好吃的



我觀察了一下四周 也有幾位客人是點這項料理
看來還滿受歡迎的?



就在我享用到一半的時候!
一開始主要幫我服務的那位男學生 居然要離開了!
啊啊~我都還沒和他聊到天
甚至連名字都沒問 他就給我跑了囧
害我只好一個人很空虛寂寞(噁)的吃完餐點

接著加點的小點心送來
原來是切片英式鬆糕加草莓醬啊~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蛋糕
不過~作的比想像中好吃 讓我小鬆了口氣
(搞不好這裏的甜點才是主力?!)




*************************



當我吃完所有餐點後
由於距離規定可以待的1個半小時還有段滿長的時間
所以我又開始觀察起四週來

這時 方才提過的那位和隔壁桌客人玩西洋棋
偏長蓬鬆捲髮 前髮遮眼 戴細框眼鏡單眼皮的男學生
突然拿著2本厚皮精裝書過來
他說如果有空的話可以看看這個
我才想聽說這裡的書架上有收藏很多怪異的科學啦
美術等等書籍 這會不會是其中2本
結果打開第一本~
噗~原來是來店客人隨筆啊XD
沒事幹嘛作成精裝書的樣子
害我以為是什麼高深的內容說囧

翻開另一本就比較有趣了
是來店內打工的男學生們的隨筆手札
當然大部分學生我都不認識
不過看這樣的東西還是滿有意思的
(而且這不也是小朋友才會喜歡寫的東西嘛XD)

翻一翻 當我注視著某位學生用原子筆畫的水杯素描時~
方才拿書給我的那位:
偏長蓬鬆捲髮 前髮遮眼 戴細框眼鏡單眼皮的男學生
突然衝到我眼前 說這就是他畫的
說實在話真的畫的有模有樣
所以我稱讚他畫的不錯~他便很高興的露出燦爛的笑容XD
同時也因為素描 讓我得知了他的名字:華枝凜(はなえ りん)
我還順便問了他的名字該怎麼唸~
結果 這天和我最有話聊的就只有他了

(對我而言能夠和陌生人聊上幾句已經算是很厲害了)
(其實我印象中他是姓華繪才對...
不過看了一位已經去過該店數十次以上的人寫的紀錄
他是姓華枝的樣子...唸法都一樣沒錯啦?我也不確定)




*****************************





在我翻看隨筆的時候
現場的幾位男學生們都聚集在鋼琴那兒
戴著領帶的學長開始玩起撲克牌
嗯~應該說是變了一個小魔術才對
也就是讓別人在心裡決定一張牌
可是當然篩選到最後~會出現的絕對是你選擇的那張
雖然只是個小魔術 還是讓我看的目瞪口呆XD
學弟們也都很捧場的露出欽佩的眼神~~





期間我也去參觀了一下化妝室
嗯~接下來要講的雖然是滿私人的事啦
不過我還是稍微提一下

這幾天~我剛好碰到生理期囧
在男學生喫茶店內時已經是應該要更換生理用品的時候
不過~基於種種理由
我實在是不想在這個店內留下那種東西XD
畢竟~他們都還算是18歲上下的小男生
留個...在垃圾桶裏 總覺得有點良心不安囧
(話說執事那我就敢留了 
在怎麼說他們年齡上都已經是成熟的大人了咩XD)






很快的已經到了我要離開的時候了
在我還精裝書給華枝くん的時候
我還補充了一句:你畫的南瓜很棒喔~
因為他自認自己畫的南瓜比較像番茄
所以我還不忘幫他加油打氣一下XD

就這樣 結束了我的男學生喫茶訪問記





在離開時 他們不是說謝謝光臨之類陳腐的台詞
而是:「ごきげんよう~
嗯~真不虧是設定為貴族全寄宿制學校
連打招呼方式都要和平民不同啊XD


聽說該沙龍也會有老師出現在裡面接待來賓
我還真的滿好奇究竟會是什麼樣子的老師咧~?
年紀、類型等等~~

另外~我一直以為會去該店打工的應該都是滿18歲以上
已經不完全算是高中生年紀的男生才對
結果~我錯了XD
在看了他們的求人啟事後
還真的~有在徵求16歲以上的高中生耶XD
不過我那天是平常日中午去的
所以在店內的應該都已經高中畢業了才對
不然~不可能叫現役高中生翹課去上班吧!
(雖然他們看起來都像現役般幼齒XD)
(我下次除了問名字 還要記得問年紀才對!)





之前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徵新人了
最近生意超興隆 又開始求新血加入啦!


<ホールスタッフ外場人員募集要項>
給料:時給950円~(研修期間約14日間~時給740円)
研修期間好少!不過成為正式人員之後 
薪水比一般女僕咖啡還要高耶!果然女人比較不值錢啊囧 

勤務時間: 9:30~24:00の中で1日3時間以上 
勤務日:基本週3日以上
 
如有從事芸能活動者 每一個月1日以上
這點我比較好奇XD 

資格・待遇:16歳以上現役高中生啊!!!
・交通費全額支給。滿不錯的
・制服出借。
・同時從事其他打工亦OK。
(※同樣性質的模擬喫茶則不可) 
仕事内容:外場服務、清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