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妳明天要吃什麼早餐?」

我:「嗯~早餐店賣的。。。那個什麼海鮮堡。。。對了是花枝堡!不然蝦堡也可以」

媽:「好。海鮮堡就對了」

 

隔天in早餐店

媽:「小姐我要一個。。。什麼海鮮堡。。。糟糕我忘了。。。」

媽:「對了 是蟹堡!!!」

店員囧:「阿姨 妳看太多海綿寶寶囉~」

媽囧:「啊我知道了 應該是章魚堡才對!」

店員。。。。

 

我:「。。。那還是來個海綿寶寶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