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就常常忘記準時繳信用卡費
不過也每期都必定繳清(頂多慢個幾天吧)
這次帳款只有2500元
我才慢5天繳就被多扣300元罰款和36元利息
啊啊啊啊~~~~太可惡了!!!!
好歹我也算是優良信用卡持有人
(可能因為我都不借錢讓牠沒辦法多賺所以才要這樣污我的錢吧)
牠居然這麼不留情面狠狠對付我
以後除非必要我再也不刷牠家的卡了啦!!!!

(因為太生氣了所以這篇要置頂好幾天廣為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