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有三個內容大多一樣的網誌
不過以後可能會比較常更新PIXNET的 
因為只有這個在公司沒有被鎖啊XD
天空跟無名都被鎖不能用...唉~

最近開始找山上梨由的書來看
對我而言基本上租到好看的機率大約是6~7成吧
等她的看完之後可能會找大和名瀨...應該吧XD

 

 

 

阿仁谷ユイジ 戀愛裁判的方向
之前就很有興趣 
只是我一直到這次租來看...
才有認真把她看完 也才絕得好看...
(如果沒有人大推這本的話我可能就真的部會看完了吧)

(順帶一提第一次是在池袋的網咖...只看沒幾頁囧
第二次是網路上找的...很快速的看完一半以上可是沒感覺...)

這本對我而言是要慢慢去看 去體會的書吧
畫風在我心目中是屬於青年漫XD

最後要吐曹一下書名翻譯
[裁判]是原書名 可是在日文的意思有[訴訟 打官司]的意思
可是在中文卻讓我有[戀愛比賽的裁判]的感覺...
嗯...個人不是很喜歡~~

 

北沢きょう DOLCE
中文翻花美男餐廳XD
讓我想到某日本台常有的劇名XD
作者的畫風很纖細
我之前一直以為作者只有畫面取勝.....
不不 其實故事滿有趣的


葛井美鳥 最愛的矛盾心結
很想看她的名作四號警備 不過我家這裡租不到><
又沒有動力直接給他買下去...嗯嗯...
總之這本居然是系列作的第6本!!!
但是我還是很順利的看下去了耶~~~~
(不會像之前第一次看某新田的牛郎系列最後2集...完全看不懂...)

是說這種有系列作的書名還是標題都應該標明一下
不然哪會知道啊!!!!

後記裡面有作者參觀CD錄音的感想
每次看這種感想我都好羨幕原作者喔~~~
居然可以親臨BLCD的錄音現場!!!
這對聲優飯而言應該是一輩子的夢想吧XD
(咦?沒有嗎?)

 

山上梨由 好想愛你 愛されたいの
在同學會重逢喝醉之後就上了對方的床!!!
很普通的設定但是讓我很佩服的是攻
他可以為了受而改變自己...
雖然這不是直得推薦的行為 但是因為是這個攻所以我可以接受XD
而且他還是只要想做什麼就會出人頭地大紅大紫的天才!
....反正 雖然設定什麼的都沒有特別突出之處
但是我喜歡攻的一心一意!!!!
也喜歡裡面有點曲折的發展!!!
所以推這本XDDD

 

山上梨由 品嚐你的溫柔寵愛
有著[有得必有失]魔呪的單身公寓
雖然有的配對不是我的菜
不過喜歡的比率還是偏高啦XD
尤其是第一對和管理員那對XD
(還有我也喜歡蜥蜴強納生啦!!!好可愛喔~~~
雖然我現在只有養一隻大烏龜 不過我將來一定也要養大蜥蜴啦~~~
對我不要小的 要就要大的!!!最好是科摩多巨蜥!)

 


佐倉ハイジ 愛情何去何從?
像這種以前的同學或青梅竹馬
重逢之後又見面的作品真是多到數不清啊!!!
然後...就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