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天王洲 銀河劇場

第一部13:00~15:30

第二部18:00~20:30

CAST:
福山潤 平川大輔 成田劍 鈴木千尋 松本保典 日野聰

第一部GUEST:近藤隆 安元洋貴
第一部影片GEST:子安武人 小野大輔 羽多野涉

第二部GUEST:小杉十郎太
第二部影片GUEST:小杉十郎太 宮野真守

 

 

周邊:
場刊(每人2頁)2800日幣
透明檔案夾(2種圖案)800日幣
T桖 3000日幣
名信片數種 一張300日幣
。。。等等

午晚兩場活動大同小異
都是由朗讀劇 新CD介紹影片 影片MESSAGE TALK加上GUEST的形式進行

這次我居然也有去參加
由於是生平第一次參加集合了眾聲優的活動
所以就連現場供粉絲放置禮物的箱子都很讓我好奇XD
(以前只參加過不能送禮物的傑O斯的活動咩)
這次一到現場~果然是福山的箱子最大 而且有兩個
接下來是平川也有兩個 不過箱子比福山小一半吧
其他聲優的就都一樣大囉

 會場是可容納700多人的(舞台劇專用)小型場地
所以就算坐最後面也還是可以看的清楚

我這次午和晚場都是坐差不多20排 然後靠中間走道的位置
 雖然不是很前面...不過還算看的清楚台上人的表情

**************************************************

以上都是剛從日本回來 記憶深刻的時候寫的
現在(5月中)已經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就簡單寫一下吧(毆)

 

第一部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看吧
所以如有聲優有比較特別的出場方式之類的時候
就會有人[喔喔]的叫XD 大家都很入戲~

中略(狂毆)

雖然說是朗讀劇
不過舞台整體和聲優們都已經有很接近舞台劇的表現了
這點如果有人有看過DVD的話應該也會有相同感覺吧

我比較印象深刻的除了成田(當然)
鈴木千尋也表演的很不錯!
後來一查 果然他有舞台劇演員的底子!
還有他的頭真的造型的很帥啊~~~不過最帥的還是成田啦XD

朗讀劇結束之後是廣告時間
其中有部我印象超深刻忘不了的是「メンズ校2」
話說這種廣告時間我是第一次看到 
很特別的是~
一邊播放DRAMA CD 一邊大螢幕也會出現該頁漫畫!!!
所以聽起來真的超有feel啦XDDD

然後我從當天聽到之後就念念不忘(XD)的是
小野、子安、羽多野的〔工口書籍回憶〕!!!

待續XDDD

面對舞台

最後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