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psydra~光與影的十字架~』 
08年4月29日發售 PC全年齡乙女遊戲


CAST
ディス(闇之司祭)…綠川 光
アルジェン(光之輔助司祭)石田 彰
デヴィン(魔族)…荻原秀樹
カテキスタ(傳道師)…小野大輔
バロ(墓守)………成田劍
チェンバレン(牧師)…荻野晴朗
クルス(doormanXD)代永 翼
イヴ(主人公)……いのくちゆか




新的全年齡乙女遊戲
只是~當你看到了他的人物和聲優之後
一定會非常可惜他爲什麼不是BL向啊~~!!!
(也許只有我才會這麼想?!)



故事簡介(省略多):
其實跟松本洋子的「迷魂之屋」有點像
都是主角死亡
此時靈魂即會到達此處(沙漏教堂) 
經過一個個事件後接受審判
看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囉~

當然~途中會和眾多帥哥相遇 也會談戀愛
(死了也不忘和帥哥有瓜葛就是了)
只是因為是以教堂為背景所以整體是濃濃的歌德風
啊~~好萌XD
只可惜啊~~~女主角實在太幼齒
(而且還附有語音!我的天~~~)

這是這家遊戲製造商的第二個作品
前一項作品就是18禁乙女的 
爲什麼這部不也作成18禁呢?!?!?
好啦這只是我個人的怨念而已
(別說我只是想玩工口遊戲!
至少比起蘿莉 我更喜歡成年女主角啊!!!)




那個 牧師伯伯也是攻略對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