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ヒロミ 夜裡的甜美接觸(尚禾) グッドナイト芳文社

推薦度 ****_
劇情度 ***__+ (雖然作者說請不要看!但是我還是想收藏XD)
喜歡度  ♥ ♥ ♥♥♡  (戳中我啦!)
H度  ★★★☆☆  (好可愛XD)

從鄰居到明治大正時代主僕兄弟到幻想異國風
融合各種要素
既爆笑又有畫面(我喜歡他的裸體XD)也有故事
重點是還有リバ!對!就是我又萌又不常看到的リバXD

(而且雖然有但也不是那麼明目張膽的反騎上去
所以リバ不能的人也可以放心收看啦!)

而是比較低調的反撲~沒關係這樣我就很滿足了XD
決定購買啦~~~
第一篇鄰居的超萌啊~~日式旅館加浴衣Hハート






巧巳遊 吻我就愛上我吧キスと嫌いの反対 海王社
推薦度 ***__
劇情度 **__+ 
喜歡度  ♥ ♥ ♥♡♡  
H度  ★★★☆☆  

第一次接觸的作者
之前是有先看過別人的感想

標題作居然還是出道作
雖然生澀 不過故事還是值得一看
況且後面每篇也都更加成熟了
我喜歡的是研究生當高三生家教那篇
後記那張圖 研究生實在是媚到讓我噴鼻血XD

而秘書那篇雖然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囧
不過西裝男秘書還是讓我萌的神魂顛倒啊XD





宮本佳野 夜行情人(尖端)ナイト.ウォーク 德間
推薦度 ***__+  雖然她的作品都有用情不專的壞習慣啦
劇情度 ***__+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描寫感情的方式
喜歡度  ♥ ♥ ♥♡♡  
H度  ★★★☆☆ 

這本是自由記者&G片演員XD&角頭二哥&大哥的四角關係
喔沒有啦 實際上主要還是三人在糾葛XD
四角是作者的希望XDDD
前面也有講過
雖然宮本的主角都有點花 甚至隨便囧
不過~我倒覺得這還比較接近日本現今年輕人的現實生活XD
再加上她的人物與線條與畫面很恰到好處的融合了
漫畫感與寫實味(青年漫又太過寫實)
真的 光是看圖我就很滿足了XD
只是缺點是主角都長的很相像囧






宮本佳野 花心同棲愛(尖端) FLOWERS 德間
推薦度 ***__
劇情度 **__+ 
喜歡度  ♥ ♥ ♥♡♡  
H度  ★★★☆☆ 

這本是出租公寓裡三位房客(加上中年畫家XD)
的四角物語XD
感覺沒有宮本另一本好看的原因是
這本的設定會讓我想到她的RULES系列啊~~
從一出場的弱主角到長髮攻 以及室友~~
雖然越後面越沒有那部的影子
但還是揮之不去咩~~~囧



甜蜜特效藥 櫻遼 (東販)
喜歡白衣&學弟年下攻(下剋上)者必看!



稻荷家房之介 百日的薔薇1.2
軍服&女王受!!!


角田綠 壞心眼的愛戀(尚禾) アイはどこいった?
以前就有聽說她和富士山是朋友
果然~漫畫有一些些富士山的味道


扇ゆずは 求愛達令(尚禾) DARLING
我還是比較喜歡BROTHER那種風格
因為~~這本是少女漫畫受啊!!!
看樣子這位作者會像我對高永一樣
只喜歡暴君 其他本就有點微妙XD



梅太郎 不能說的秘密(尚禾)ここれは密やかに
之前有朋友傳說這位作者是男性(噗)
基於好奇心租她的書來看~~看不出是男是女啦XD
不過我很推這本!!
喜歡吸血鬼題材者必看~~~
順代一提CD是子安武人(曉)×武内健(十野密) 




龍的溫柔殺伐(角川)
懶人我懶的看小說 所以看到有漫畫版二話不說就先租了
在我心目中一直以為這只是個若有似無堅(奸)情的故事
結果一看~根本就是BL嘛!!!
後來問了朋友才知道原來他原本就算是BL
喔~~~根本就是我一直都搞錯了XD
由於只看了第一集還比較看不出進展
但是對於劇情的整體走向還是滿有興趣的
至於問我要不直接看小說?!
等我把其他都想看的書都看完之後再看吧XD
不然就叫她漫畫版出快點啦~~~~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2
山根綾乃 緋色誘惑1~2(尖端)
呼~~~這本啊
我是看完「龍殺」接著看這本的
因為兩本的劇情設定都和幻想世界的龍有關
所以一下子我還真有點把兩本給搞混了呢XD
不過呢~~~山根的特色就是H啊!!!
啊啊啊~~~~~果然夠萌vv

不得不提的是雖然滿多人是「小屁屁控」
不過我比較特殊~是大腿控XD
所以啊~~看這本的時候鼻血還真差點流光了咧~~~
誰叫王子都穿緊身的褲子嘛!!!
再加上變身前後兩種截然不同的王子硬是戳中我的萌點
所以~~還真的把我萌的死去活來的囉v
(順帶一提雖然山根畫的大腿超讚 不過臀部肉有點少不夠圓不合我意XD
所以我只要還是萌大腿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