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看漫畫晚睡
(睡前還聽了某關聯抖拉瑪cd...)
11點才慢吞吞起床吃早(午?)餐準備出門




好不容易終於抵達世貿
有簽名資格必須先拿發票去曼迪換號碼牌
等我稍微迷路才到會場時已經1點半了
結果!曼迪攤位外早已經圍了好多圈好多圈排隊人潮....
挖哩~網站上寫簽名資格只兌換到2點吶!
這樣我哪來的及換資格咧@@
趕緊問了現場工作人員該怎麼辦?!
幸好他們在旁邊就有服務台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總共100名額我拿到的是第94號
想不到居然還有比我更晚到的XD

當時活動會場正好是夏娜作者的簽名會
由於是嚴禁拍照的
所以我也好奇的想靠近去看作者的廬山真面目....
人太多只看到座位上似乎有位女性?
才想說奇怪作者是女的?
後來問了朋友後才知道應該是男性才對~

果然會場內熱氣上升才走沒幾步我已經滿頭小汗(沒有大汗)
口乾舌燥只好開始尋找飲料
剛好途經可樂的攤位~
雖然一杯隨便的飲料都要40元起跳實在有點貴
不過又不想跑到外面去覓食的我也只好買了一杯冰咖啡
(想想已經好幾個月沒喝冰飲料了說~)
(話說後來才發現其實現場有販賣機!)
雖然解了一些渴
不過咖啡因也讓原本已經緊張的情緒更加不安起來
趕緊在2點集合前先跑去上廁所…
(還真的差點忘了活動可是要持續到4點的啊)






2點多一些到達集合地點
入場後才發現原來我還算滿前面的呢~
大約第30位左右?
現場男女比例約30:70
男生比想像中還要多讓我有點吃驚
(而且還不乏狂熱粉斯)
等待的時候居然發現苜醬就在我後面沒幾個人的地方XD
所以就過去和苜醬會合~
(比起男性粉斯 現場最怪異的還是伯婆級簽名者了...
因為在怎樣也不可能是粉斯啊~~~!!!)

不久活動開始 主持人有點遜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畢竟能請到自己喜歡的聲優來台已經很感激了
我就不會再太要求其他的了

現場左右兩邊各有一個螢幕播放死筆的片頭和片段
居然還放了傳說中的第25話XD
還有2塊L的立版
(因為姿勢是ㄎㄨˊ著的所以不確定是不是等身大XD)
(其中一張還是正面腳彎起來坐著的...
也就是所謂的小M字形開腳XD)










很快的勝平桑出場!!!
略長捲捲頭毛好可愛~~~
不過黑色雙排扣疑似軍裝的外套
也讓今天的他看來比平時又多了份帥氣XD
脖子圍著黃色的領巾所以熱的頻頻擦汗
看來多汗的勝平桑早有準備(還是工作人員?)
旁邊早已有一條毛巾供他使用~~




簡單的打招呼與訪問
問的問題都和網路新聞上的差不多
只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現場有多問一個
「對於原作裡沒有的第25話下雨以及腳底按摩等場景有何想法?」

勝平桑很簡單的回答「由於是原作裡所沒有的所以覺得很新鮮」

以上XD
(我還想說會特地提出這個問題究竟是....)






話說現場共來了Animax 三立年代以及非凡新聞
還有數家平面媒體
拍照時勝平桑擺出超多可愛或著是誇張的姿勢來拍照
後來還特地跑下臺站在粉斯們前方一起照呢!
啊~~他真的是好人~~
超級大方的!

這次採訪的時間有點長
(據常參加活動的人說其他人來都沒有訪問這麼久)
久到現場都有漫迷在抗議「訪問太久啦!」
幸好一被抗議後沒多久就結束採訪囧
勝平桑休息了一下下後開始進入簽名活動啦~






勝平桑坐在長桌後方 
男翻譯就站在他旁邊幫粉斯翻譯想講的話
(不過其實滿多粉斯都會講日文啦!)

流程是當你走過去時
勝平桑會露出滿面的笑容和你打招呼
「你好~」
接過簽名版開始簽名
(這時候就趕緊和他講話)
最後和粉斯說「謝謝~」並且主動握手
(大多他都是伸出單手 
我比較有注意到的似乎只有一位粉斯勝平桑是同時伸出兩手的)
(因為他是把簽名版還給你之後才握手的
所以我們也只能伸出單手而不是雙手)

發現真的很多人都緊張到忘了握手囧
最後還是由現場工作人員把人抓回來握手XD





輪到我的時候當然是非常緊張!
要對他講的話其實有很多…
只是最後還是只有講了
「我從亂馬的時候就是你的迷喔~」而已囧
然而!在我講了那句話之後!!!
勝平桑突然用很認真的語氣冒出一句:
「あかねはオレの許婚だ!!」

這時候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作反應了XDD
因為想不到他竟然會當場講這句台詞啊~~~!!!
瞬間我彷彿又回到國中迷亂馬迷到昏天暗地的那段時光
心裡早已激動到不能自己啊>/////<

雖然犬夜叉我也愛 
不過~當初N年前喜愛亂馬的心情可是狗狗再怎麼也比不上的
(遠目~~~腦中真的瞬間出現一堆走馬燈)
所以被勝平桑將了一軍之後我早忘記還要再說些什麼了
和他握手之後互說謝謝就下台一鞠躬啦~~~



腐女話題:
可惡~~~本來也想告訴他我很喜歡他的「無敵」系列的說XD
他應該會非常驚訝吧XDDD
啊~~真的應該講的
畢竟他又不是會直接排斥這類話題的聲優...吧?
況且當時台上只有我和他和翻譯在而已
(翻譯也不會知道無敵是什麼的)
日方人員站的遠遠的也聽不到我們在講些什麼咩!







我下台之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在台下看完整場簽名會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有位COS成L的男粉斯吧~
COS就已經滿特別的了
最有趣的是他拿簽名版給勝平桑時
也是用指尖捏著交給他
最好笑的是勝平桑簽完名也是用指尖捏著還給他XD
最後只有他破例被要求和勝平桑合照XD
也接受了電視採訪~(年代有播)

另外現場也有COS成亂馬的粉斯
還有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位高高帥帥的男粉斯
簽完名之後下台還興奮的差點拿不穩相機拍照
看到勝平桑也這麼受到男粉斯的熱情歡迎還真的滿有趣的~




活動接近結束前幾分鐘勝平桑再次來到台前接受現場問問題
最後也照例要來個名角色台詞現場實演啊!!!

騙人布:「(唱了一句好像是騙人布的曲子?)、ウソップー!」

乱馬:
「いいか、あかねはオレの許婚だ!(後面還有幾個字聽不清楚)」

犬夜叉:「
ぐわーいっ、鉄砕牙ー!」

新一:「真実はいつもひとつ!」
(話說回來這句應該是科南的台詞吧~不過新一說實話也沒有什麼招牌台詞)

之前好像也講了句光速蒙面俠的台詞?
抱歉現場還真的沒有很多人知道囧
當然也有用L的聲音講話囉~~~~

就這樣活動結束




最後依據主持人的說法還有收集來的小道消息
這場簽名會是花了6位數的金額請他來台的
然後共有6000人在搶100名的名額
還有勝平桑是搭前一天接近半夜抵台的班機
(猜測應該是無嘴貓班機)
下塌在世貿旁的五星級酒店

(竟然不是林森酒店!不過這樣我也比較可以專心上班放假啦XD)





網路新聞

聯合(還有聲音檔喔!)

蘋果 

遊戲基地(有完整影片!)

 

發現我好幾張照片不管是從左邊拍還是右邊拍
背板上的L都蹲在那邊看著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