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EEKER 
原作 龍川和ト  コアマガジン drapコミックス 

1)2004/3/5
2)2005/1/18
  

 

官網介紹
1卷
友達の頼みで、ホストのバイトをするハメになった南條。
そんな南條の前に現れたのは、超絶美形の謎な男で!? 
話し相手としてホストを買っているというキョースケに、
興味を持った南條だったが……?♥
この出会いは偶然?それとも……

2卷
恭介から与えられる甘い愛の囁きと、
とろけるような極上のセックスに、
彰はかつてない程の幸福を感じていた。
 しかしそんなある日、恭介の昔を知る男が突然現れて──!?
(讓我有點小驚訝的是:DRAMA CD2和單行本2是同一天發售的)


在聽CD之前先找了漫畫來看
說真的,其實一開始對CD並不是抱有很大期望
不過在看了一些日FAN網的感想之後,發現:
這片CD的整體評價似乎還不錯…?
所以才會一出再出?
至於我聽了之後的感想是…?
請繼續看下去XD





漫畫感想♬♬

劇情大約就是設計公司內的2對情侶:
一對是人氣精英谷X非常害羞的好好先生外村
另一對是公司社長須賀X活潑的南條

嗯就這樣…我是覺得故事滿簡單的啦~很容易懂
漫畫目前只有尊x,x龍版的
封面彩頁,說真的設計與印刷都還不錯
只是內頁~真是囧~~~到一個不行啊!!
印刷不是太淡就是太黑,更不用說特殊塗白處理囉囧囧囧
這部算是H稍微濃厚一點的作品
這種時候,我就會希望有日版書多好XD
打算下次去日本,如果有看到日版書的話~~~
總之,我是已經決定要買DRAMA CD3了XD




小結論:漫畫和CD都一樣美味♡



CAST


須賀恭介:成田劍(設計公司社長)

南條彰:鳥海浩輔(社員)

谷慶一郎:高橋廣樹(前輩社員)

外村智弘:福山潤(社員)

瀬戸郁也:石川英朗(對手設計公司社長)
高橋要:杉山紀彰(對手設計公司社長秘書)
樋口:平川大輔(須賀秘書) 

鼻血指數﹕4   ☆★★★★



聽後感♬♬
自從看過鳥海的照片之後(記得是某次錄音的便服照,戴毛線帽的)
我認為他的形象真的和角色好適合啊~
就是有那種~南條彰就是你了!的感覺~~
當然!!不論演技啦講話啦,表現更是可圈可點喔♡
另外就是~~鳥海的受真是太可口了啊~怎麼會這麼萌哩XDD

之前在聽鳥海和成田合作的
另一部DRAMA時[ボディーガードは口説かれる]
我就有發現~不~錯~喔☆
這次再聽了H次數較多的本作後,更是受不了啦~//////

小聲…如果…可以把鈴村平時講話的聲音+鳥海的受聲…
我應該會…就地自爆吧……2位都各是我喜愛的…太完美了
XDDDD


本片是成田X鳥海第一次的合作
感覺~~將來似乎可以擦出更多火花喔~XD
不過,因為CD是分成2對情侶各自進行的方式,
所以相對的,成田的戲份算有點少
但是~社長這種角色就是帥囉~一樣讓我メロメロ~~

高橋廣樹的聲音,我覺得每片CD裡的都差很多耶!
認不出來啊~基本上,換個角色我就分不出他的聲音了XD
連講話的方式也有微妙的變化,這傢伙還真會變聲
不過主要還是從講話習慣上,可以稍微的分辨吧…

潤潤在這裡的聲音太像小朋友了,有點萌不起來-□-



這片的背景音樂滿基本的,不是很滿意
[效果]音…有點小多XD
我好像一直聽到…類似摩擦氣球的聲音XDD





~「Free Talk」~

1捲
潤潤說,第一次配這種個性的角色,滿有趣的
他說也很喜歡眼鏡,自己當天也戴了
高橋說今天的角色,導演叮嚀:就是要很帥就對了!
所以在TALK裡也要裝酷~~~

成田的……嗯…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pass~

鳥海一開始就說:
みなさん、これ聞いて、たっぷりぬれましたか?
這…我不知道該怎麼翻XDD
也許只是在問大家有汗濕嗎…?我真的不確定……

他說很久沒有配本格的受了
另外在H錄音的部分時
一次是肚子叫了,一次是台詞講壞了,所以NG……XDDD



2捲是分成2人一組的方式收錄的

成田劍&鳥海浩輔
雖然平常收錄H的時候也是會清場,只剩下2位在錄音室內
不過今天連TALK也清場,完全的2人世界~~
鳥海跟成田這次雖然都有拿到原作,不過2個人都沒看就是了~
我想這部漫畫,讓男生看可能有點刺激吧XDD

他們提醒大家,請不要寄不好的感想給他們
因為當他們發現這封信裡寫的是不好的話題時,
就不會繼續讀下去了囧
會把信收起來但是!不會丟掉的啦~~~

另外,也希望大家介紹這CD給朋友
目標是銷量一萬枚!!!

成田說,今天鳥海H部分滿多的,不過!聲音很可愛
感覺像是第一次抱似的,很有新鮮感XDD
接著鳥海說,情侶交往時,維持新鮮感是很重要的喔~!
之後也講到,鳥海喜歡下班後回家前去喝一杯
最近喜歡的是沖繩料理~~下次也要帶成田一起去~

最後對讀者說句話~
成田說,希望大家能發現本片和其他作品的不同
鳥海則和第一片時說的一樣:
みなさん、たっぷりぬれてください
嗯…到底是哪種意思啊……


高橋廣樹&福山潤
一開始是新年問候~
潤潤說第一部收錄時,剛好和他配的角色同年,有點小驚喜~
高橋則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CD裡他們2人的愛~







除了以上的1和2之外,另有
特別應募板(龍川和トスペシャルセット)
以及廣播劇LOVE SEEKER 3 2006.3.25  

http://www.coremagazine.co.jp/drap/drapMain.html




会いたい
どうしても、君に会いたい
今日も、いつもの店で待ってる
君が来るまで ず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