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水城 せとな
小学館 ジュディーコミックス (2006/1/26) 



官網介紹:
優柔不断な性格が災いして不倫という「過ち」を繰り返してきた恭一。
ある日彼の前に妻から依頼された浮気調査員として現れたのは、
卒業以来会うことのなかった大学の後輩・今ヶ瀬だった。
ところが、
不倫の事実を妻に伝えないことの代償として今ヶ瀬が突きつけてきた要求は、
「貴方のカラダと引き換えに」という信じられないもので…。
くるおしいほどに切ない男と男のアダルト・ラブストーリー。
 


劇情度 ****_+ (不是一般的BL)
喜歡度  ♥ ♥ ♥♥♡ (不是言語可形容)
H度  ★★★★☆    (不算多只是暴露)




超推薦!!!
(晶采有中文版~~~溫柔有情人)



起先會知道這本
只是很單純的在我常去逛的BL作品感想部落格裡剛好有介紹到這本
由於這部落格的主人所喜歡的書類型和我很像
所以參考他的感想算是變成我選書的指標之一了吧

接著!
另外一個我也常去逛的部落格裡居然也在大力推薦這本!
於是我很好奇的點進去這本書在阿媽縱的網頁
發現~~喔喔喔喔~~評價還不錯耶!

(這作者我是完全沒聽過啦~
雖然他好像已經出道很久了 作品不少
而且男男男女都有畫XD)

接著!!更可怕的事發生了!!
阿媽縱網頁裡 寫明了這本書是小學館發行的!!!
不會吧~~小學館也有出BL?!?!
找了一下 當初似乎是在JUDY之類的淑女誌連載的!
怎麼這麼神秘啊……淑…淑女雜誌耶?

接著!!!
某晶采竟然有出這本耶?!
那~就買來看看吧XD





一翻開蝴蝶頁
作者的話就寫明了當初是總編先說
「水城應該有其他點子可畫 不論是GAY或SM」
加上責編「越色越好!」的煽動之下 而畫出了這部作品

原來這就是這部作品誕生的原因啊…
因為淑女雜誌也需要點新的刺激?!嗯嗯…




總之故事是圍繞在
優柔寡斷 總是不會拒絕他人所以老是外遇不斷的已婚學長
以及分隔多年 仍然一往情深積極展開攻勢的學弟身上
(忽然想到我最近看的好像都是這種攻勢強勁的攻君耶…)

雖然受君一開始是趨於威脅之下的這種老梗
中段還有女人來參一咖(畢竟是淑女漫嘛!)
幸好!女人不會太討我厭 否則一定扣分!

而軟弱的受君雖然有很多次都讓我想扁他
不過~由於攻君實在是太棒了
不只是外型(讓我想起某個一般向角色啊vvv)
他的作為 以及對受君的感情分析等 ←這是一大賣點
實在是太對我的胃口了!
(連女裝扮相也很讚!雖然我很討厭女體化囧)





另外就是
這和平時看的BL作品不同
通常~BL都是偏幻想 比較缺乏現實感
而這部作品會讓我有「好像會發生在朋友身上」
那樣很接近日常生活一般的感覺





畫面也很不錯v
我發現女生的身體畫的似乎比男生的好?
最最讓我驚訝的還是他的尺度吧~~
居然~~~全都露耶~~~!!!
而且沒有白點馬賽克等 非常非~~常滴清晰……
也畫的很詳細………………
原來這就是淑女誌的尺度???
OL大姐向的雜誌果然和BL誌不同嗎XD




名場面
我認為絕對是主角2人加上彼此的前男 / 女友
四人坐一桌吃飯那幕吧囧
尖介到一個不行…………

我個人喜歡的一幕是
第二話 受君幫攻君做某種[奉仕]時
攻君的腦海裡浮現當年2人初次見面的場景……




也來說說缺點吧
攻君單戀受君數年如一日
只是~我實在是感受不到受君究竟有多好耶囧
外表比攻君差一點(我認為啦)也就算了
性格…嗯…這個嘛…
也許只是作者沒有多多描寫到?
總之算是個不能不讓我提出來的缺點
不過~還是不會影響到整體的評價啦!
依然値得推薦~~




小插曲
主角姓大伴
我怎麼每次都看成大呢……
果然我眼睛的毛病已經很嚴重了囧






就是這樣囉~






雖然你很軟弱 不懂得堅持
不過卻很溫柔 也有自己的原則
外表看似無欲無求 內心卻隱藏著熊熊火焰
我能感覺到你的慾望…… 所以才無法放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