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の唇に夜の露
深井結己 花音(2007/3/29) (台灣東販)


劇情度 ****_+  (心苦…期盼救贖)
喜歡度 ♥♥♥♥♡+  (完~全就是我的菜!)
H度  ★★★★   (去問攻方吧 他決定的XD)



前言
這次基本上只有感想沒有什麼捏到
劇情簡介也不寫了
直接去看絕對會比較有意思
大力推薦給想看精采作品的讀者
(尺度算有點大~不過台版也有適度的修改啦XD)




(拍桌)
怎麼這麼好看啦?!?!?!?!?!?




(再拍桌)
為什麼封面和日版的不一樣啦?!?!?!
我喜歡日版封面啊!!!!!!!!!
夜色才比較有本書驚悚瘋狂的感覺咩!!!!
台版封面http://www.tohan.com.tw/comic_2-3?id=448






(一言感想)
惡有惡報 善有善報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這是閱讀時我最深刻的體悟囧rz

也不是啦 
一邊看我一邊會想:究竟是誰欠誰比較多?
當然這不是本書探討的重點
但我就是會去想到咩~~
誰叫那個某某人實在很可憐
當初明明是對方先背叛自己的
結果~自己血氣方剛鑄下無法彌補的錯
多年後受到對方的報復~也是理應受到的逞罰
畢竟…他可也得到莫大的傷害了啊!!!




唉唉~~~
看過很多多年後再次相會的作品
沒有一本像這樣殘酷

痛心般寫實

但是又忘卻不了…曾經的甜蜜
年少輕狂的冒險

淚眼迷濛 
似乎再度看見
夜空下
你唇上沾染的露珠……




昔犯した男に犯される――
說的好啊!!!

對於和田個性上的改變
總覺得有一點點可惜
其實~他應該還有潛力反攻的
期待這一天的到來XD

最後的短篇…
期待以久的未來



作者深井結己
聽說有在雜誌上寫真人BB影片的介紹啊…
原來如此 
難怪某些部分的畫風其實滿寫實的XD
說起來這漫畫其實也可以當做限制級電影的劇本…
我個人認為啦~~~
啊!不過未成年時代的回憶應該是不可以拍出來的…
那~~還是算了
(不小心認真的思考起來XD)
對了 小說應該也不錯(←還不放棄就對了)

起碼也ドラマCD化吧~~~~!!!





整體畫面而言
就像上面寫的
算是介於某種程度的寫實派與漫畫派之間
當然少不了美型
不過也是有當我第一眼看到時
「這…居然這樣就給我畫出來啊?!」
忍不住差點尖叫出來的東西囧



我很喜歡回憶中的場景與現實交錯的畫面
(尤其是第三夜後段的和田……)

他的眾多表情與心裡變化
更讓我忘不了的是他的疑問
怨恨的眼神
再也掩藏不住的…感情

以及崩潰邊緣間的臨界點






有好幾次 若江變態的表情
總會讓我想起一部遊戲「鬼畜眼鏡」
有像吧XD




下次有想再去找這位作者其他的書來看~~~
只是她其他的作品好像還有比這更痛的?
嗯~就算知道會很痛還是想去找來痛看看XD


作者的個網
the 破れ笠(怪名字囧)
還真是…什麼奇怪的書都有畫過…







這本書我是看了日本網友的推薦
這裡 站長的喜好跟我還滿相像的
之後~想不到居然有出台版啊!!
只是~因為改了封面 害我一下差點沒有認出來


起先我是注意到公車司機這個BL裡少見的職業
公車啊~某種程度也算是密室呢XD
尤其是書中那條開往山上的路線
說起來 在晚上還真的滿危險的囧
一邊想到深夜的山路 
我們這邊的題材多半都是[阿飄]那一類型的
拿來畫BL~果然有不同的風味啊XD

制服 還有隨處都可以固定手銬的車上扶手
(噗~想太多了 雖然一開始看會誤以為是成人片XD)
啊啊~~難怪色情片裡常常都會有電車癡漢等主題
不過呢~電車真要等到完全沒有乘客實在是太困難了
還是公車~~才會經常有這種機會呢XD





還有我在意的停靠站名稱
[綠川一町目][石田山公園]
別怪我會想到某兩個人喔XD





P.134塚紀充滿怨恨的表情讓我想到伊藤○二作品囧

















「その唇に夜の露」
在唇上的東西不是其他的[露]就好了XDDD



對不起我西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