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 プリズム  東城麻美 マガジンマガジン
マリン・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06年8月28日



劇情度       **___  (SM喜好者必看!)
喜歡度       ♥♥♥♥♡   (光是cast就殺死我~)
H / 鬼畜度 ★★★★★  (這是賣點吧v)


折田行雄:高橋廣樹 (同學)
夏野 伝:成田 劍 (外科醫哥哥)
x
夏野 啓:鳥海浩輔 (弟)

真璧:杉田智和 (醫生同事)

籃球部經理:高橋美佳子
籃球部員:桑原敬一
野球部員:中村悠一



story
-那一天如果沒有讓我看見這樣的你 我永遠都不會察覺這份情感的-

啟從小便無法逃出和親哥哥之間的禁忌關係
無論如何都不能被他人知曉的秘密
自從行雄在偶然間目擊之後 便再也壓抑不住對啟的感情
面對行雄的真摯情感
抱有自卑感的啟只得不斷逃避
另一方面 傳在工作的醫院裡總是交錯著不穩的情緒
故事便朝著過激的方向前進
由溺愛演變為殘酷的傷害 扭曲的愛戀

-就算遮住視線 封閉起聽覺 慾望仍使我暈眩-




01.―はじまり―
02.―友達―
03.―邂逅―
04.―眩暈―
05.―しるし―
06.―共犯者―
07.―嘘― 
08.オリジナルミニドラマ―願い事―
09.キャストコメント




 

原作是很[糟糕]的一部作品囧
CD也不惶多讓 一開始第一句台詞就是「啊啊…」XD
實在是太[糟糕]了囧

一開始聽到CAST時還沒有反應
想說成田又不是主角
結果~~居然~~
成X鳥才有H(而且激的咧~)
主角這對竟然只到KISS後面一點點就沒啦?!
(不過咧~廣樹配的行雄還是有所表現的
就是…是…
他一邊想著啓 一邊[自行解放]XD)




喔喔喔~~
我趕緊去租書店找了B版來看
想知道裡面成田到底對鳥海做了什麼事
哇~~實在是有夠[痛]的一部作品囧
鳥海配的啟小弟居然被成田哥給…
這樣那樣還穿過去套起來 甚至通電咧(噗噗噗~~~)
不過CD裡已經刪掉很多過激場面了
所以變態指數比原作低很多
加上聲優的表現 以及音樂啦等等
聽起來虐度真的少了很多(呼~)
幸好幸好 不然絕對會變成一部慘絕人寰的CD囧
當然 鳥海的聲音聽起來還是非常痛的樣子XD


故事是從行雄偶然目擊同學啟的H現場開始
想不到他反而愛上了激情現場裡的主角:啟
這…什麼故事啊?!(翻桌XD)
看到同學在做那種事之後才開始愛上人家
這個…講白一點
我認為行雄的心理應該算是「影迷] ←啥?!
也就是把啟當成類似A片主角一樣的感情
雖然能夠引發情慾 但不代表是愛情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認為?









從知道CAST之後就一直很期待這片CD
等了半年多我終於等到啦~~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v






我本來就是成田的fan
加上受方對手是鳥海…
喔喔~~怎麼這麼讚啦XD
起先還有點擔心這麼虐的內容也許會把我嚇到
結果咧~ 
第一次聽是有點啦 因為啟好痛喔囧
可是後來再聽~
發現我根本就不會再去在乎啟痛的死去活來(?!)
反而聽的很高興的說XD (因為對聲優有愛嘛)

另外還被裡面成田溫柔安撫(兼強制引誘)的聲音給大大的萌到了XD
沒辦法啊
雖然角色是變態大魔王
不過他在跟啟講話時 語調真的非~常的柔和
完全沒有一絲絲變態的感覺(個人感覺啦)
甚至於嘴裡講的明明就是不堪入耳的台詞…
把啟欺負的哀求連連 
他的聲音仍然像是在朗誦天籟一般XD
所以囉~會萌不是沒有道理的
(個人…感覺啦)

鳥海啊~我想以後也沒有辦法接受他當攻吧XD
(同時間我聽的戀愛暴君也是!)
因為~誰叫他受的這麼自然又適合咧v
就算是痛的不得了的這部作品也不例外
也難怪最後面的FT時鳥海一附好像非常累的樣子(一定的咩)

鳥海:「心も身体も痛々しい子ですねー……。」



高橋廣樹配的行雄啊 由角色設定來看應該是主角的
不過~他的出場以及衝擊性…等等等完全都被其他角色給蓋過了XD
(嗯~至少還有自我解放那幕幫他拉了幾分~)
就連他強把啟給撲倒那幕…也一點爆點都沒有
不過我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廣樹啦
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很有新鮮感v




杉田配的真璧是和成田同醫院的醫師
而且還愛慕成田XD
還有~他是個變態醫師!!!
不只會「哼哼哼」的笑
也自己承認自己是個變態XDD
台詞的變態指數也高到不行
啊~~這部作品的變態角色還真是一山又比一山高啊~~






音樂算滿溫和的
而且算是整片CD裡幾乎每段都有背景樂
我想~多少是為了要緩和過激內容吧XD
另外就是音樂聽起來~那種氣氛感非常熟悉
和我之前常聽的[少年四景]類似
一查製作源~CD果然是同一間公司出品的
可惜我沒辦法知道BGM是否出自同一人之手
不然我一定會去查到底是不是





故事很短
除去最後8分鐘的FT 故事只有45分鐘 好短啊!
是因為無法播出的情節太多刪減到只剩45分鐘嗎?!
難怪要放上8分鐘的FT



http://www.marine-e.co.jp/cgi-bin/listgen/listgen/listgen_c.cgi?MODE=0&DEF=new_list&FILE=list&CLASS=all&SEARCH=LBS-0017

CD官網有照片及訪問
啊啊~原來如此 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v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成田看過原作了XD
他也誇獎了說畫面非常漂亮XDD
啊~實在好強(笑~)不虧是成田啊~~
(還是說對他們而言這種程度根本不算什麼?!)








おすすめセリフ:

トラック1
啓:「もう、触ら...ないで」
伝:「ほっとけ、今途中でやめられるのか?啓
気持ちいいんだろう?ほら」
啓:「いや...にい...さん...」

トラック5
啓:「許して、お兄…ちゃん…」

伝:「甘ったるい声で泣いて、かわいいよ」
啓:
「もう言わない。もうやめるなんて言わないから、お兄ちゃんの…ものになるから、出させて…」

 







http://item.rakuten.co.jp/chuoshoten/g0200710008000013271/

http://www.june-net.com/cominfo914.html

http://torisugi.blog43.fc2.com/blog-category-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