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の誘惑 原作: 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小笠原宇紀
2005年1月15日/2,800円  リーフ出版

 

劇情度 **___+ (好像省略太多了…)
喜歡度 ♥♥♥♥♡   (被某人打敗……XD)  
H度   ★★★☆☆+ (光是ちゅ就夠多了XD) 


CAST

ファイサル・アルブライカ:成田劍(中東某國的王子) 

キョウ・I・ハミルトン伊勢原響:千葉進歩(新人情報員)  
  
アブドラ:大塚芳忠(王子哥)  
スミス:堀内賢雄(情報員前輩)  
少佐/イナン:奥田啓人  
森本/ハサン:岡田貴之  
ローラ:冨田裕美子  
会長/部下:三浦潤也  
ジャウフ:堀内賢雄(特典CDのみ登場) 



キョウ・I・ハミルトン――日本名は伊勢原響。
彼に課せられた、初めての大きな任務。
それは、潜入捜査だった。ターゲットは、中東某国の王子・ファイサル。
任務遂行のため、意を決してターゲットに接触した響だが
──ファイサルの、射竦めるような強い視線、夜毎の甘い睦言……
抗うすべもなく王子の腕に抱かれ、与えられたのは、
王宮のように豪奢な生活と、そして淫靡な快感だった───。
 
來源cd官網

新人情報員伊勢原響(千葉)
的第一份工作是調查中東某國王子的秘密
為了迅速進行偵查,上司還說要不擇手段色誘調查對象
很快的,調查對象王子ファイサル(成田)對キョウ(響)一見鍾情
從此,他們便夜夜沉浸在愛慾中,差點忘了辦正事XD
沒有啦,還是有在暗中進行調查的(應該吧)




說真的,聽了好幾遍我還是對劇情沒啥印象囧
因為~我沒辦法專心去聽故事啊!
因為~因為~~實在有夠的啦~~~~~~
不過!也不是從頭「啊啊啊啊啊~~」到尾
而是~甜言蜜語啦、枕邊細語啦、「ちゅちゅちゅ」啦//////
呀~~~~~~爆走XDDD

在這種狀態之下,讓我沒有辦法好好的去思考這是什麼樣的故事
所以直接講感想吧!

沒錯,感覺上~只要是身分高貴x美貌平民的作品
難免~都脫離不了很多場H的印象
這部作品~也是如此啦
以這個題材,可以拍成一部類似「0X7」的動作冒險電影
而且是18禁的XD
另外就是~作者似乎很喜歡水XD
有錢人的家裡少不了類似超大型按摩浴缸或泳池
安排個幾段這種H劇情~更顯現的出氣派場景嘛~!



而!這片CD裡的成田!
喔喔喔~~~是我第一次聽到~
從頭到尾,都這麼溫柔~的成田啊啊啊啊~~~!!!
聽起來的感覺~整個人都被和煦的春風擁抱般~~XD

王子ファイサル身分高貴
癖好是「當雅賊」XD 喜歡偷竊美麗的物品
也許算是隱性的輕微鬼畜傾向
總之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小受屈服啦~
這是個對我的心臟很有威脅性的一個角色XD
真是糟糕的作品XDDD
成田迷絕對不能錯過~~~





千葉進步~還滿常接觸到他的
在非低音受裡面,是我很喜歡的聲優之一
在這裡的聲音表現,如同平常一般「秀色可餐」vv

小小提外話 嗯……
在我的感覺裡
他算是「外表和聲音最搭不起來」的聲優NO.1吧
因為他的外表感覺就是很~
粗勇 強壯那種感覺的
可是我每次聽到的角色,都是楚楚可憐的小受啊~~~
(如:擁有大槍的男人系列囧)
啊……落差超大的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啦XD
(聲音是會騙人的咩~)



アブドラ役:大塚芳忠
ファイサル的哥哥居然跟[響]也有一段~~喔~~~
有沒有到[最後]我是不太確定啦
總之讓我非常驚訝啊啊啊啊~~~這位不熟悉的大叔XD





關於BGM
前面有講到這部作品也可以當成電影題材
而CD一開始時的音樂,
還真的很像看電影時,會出現的那種背景樂+音效咧
整體大多都是以古典樂器演奏的音樂為主
為了要襯托出~王公貴族就在妳身邊的意境吧XD
還有中東風情的音樂也是
有一千零一夜的小錯覺v
只是當主角們在舞會上相遇時
使用的男女對唱英文流行情歌有點小怪
其他都還不錯啦~

 


上次我寫了「ボディーガードは口説かれる」的感想時
才說過聽完那部作品,讓我想改名為「トモ」
這次,我又想改名成「キョウ」了XD
雖然不像上次「トモ!トモ!」連發啦XDD

*隔天補充:
寫完這個之後,我晚上睡前又聽了一遍這CD,讓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對呀!我的本名第2個字,日文本來就可以唸作「きょう」啊!!
啊啊啊啊~~~~XDDD
好巧喔~~~好高興喔~~~~XDDDDD
本名萬歲啊啊啊啊啊啊啊~~~v
\\\^O^///vv



另外就是這2部作品,其實本質非常類似
都是平民初次接近貴族(明星)後就被喜愛
然後過著麻雀變鳳凰的生活
果然~這種故事還是女性向永遠不滅的題材啊!




本CD還有通販特典迷你廣播劇 我沒有入手
聽說是堀內主演的另一位王子的故事
到底是怎麼樣的咧~?

跟CD封面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封底圖♡






Free  Talk
堀內さん主持 熱鬧哄哄的
話題算普通吧  不過一邊聽就是會很想笑>▽<
(一開始沒多久那邊被「嗶~」掉的到底是什麼詞啊XD)

問到成田收錄後的感想
他說因為目前才剛錄結束
所以感想要
「帰ってお風呂にでも入らないと・・・」等回家洗完澡後
結果~還真的放了段電話響了~
堀內跟成田在電話上講話的聲音
連這種特效都要搞 是太無聊了嗎囧



成田經典裏話:
「千葉くん、千葉くん、もうここから入ります」
「千葉很敏感很容易進入狀況XD」

「收錄H時錄音間只剩下2個人
如果有別人在實在有點害羞,但是沒有別人又很寂寞」
到底是怎樣啦XD







*公司倒閉已經不能連結了

收錄訪問

 http://www.leaf-inc.co.jp/cd/int/36_bibou.html



CD官網
http://www.leaf-inc.co.jp/cd/36_bibou.html


遠野春日個網
http://www5a.biglobe.ne.jp/~haruhi/

原作小說第2集
http://www.yuuhi.co.jp/novels/61-80/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