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劍さんDVDお渡し会詳細v



以上 接續「07夏コミ參戰之行小報告」
稍微修改加筆





12點~順利和友人相認(噗)成功
離1點半的活動還有段時間~
我們跑去一樓?
總之一個有全家以及賣一些輕食的廣場那隨便解決了午餐
就開始聊起今天活動的事啦~~~

在友人拼命寫短信的時候 她有點猶豫要寫本名還是假名
我和她說:『我寫了本名喔~』
結果她也毫不猶豫的就下筆寫了全名XD


就在我們緊張的交談中~~時間要到了!
趕緊再爬上層層樓梯來到攤位旁
喔喔~已經聚集很多人了~~~
稍微觀察一下~~
現場約100人吧~7成以上都是女生XD
(雖然同時間也有另位女性聲優一同參加活動)
果然大家多是衝著成田さん來的啊~~~
在我們還有點搞不清楚情況之下~~
突然有女性粉斯發出小小聲的尖叫~~~

きゃ~~成田さん~~~来た~~~~~!!!

果然!他是從935攤位後面的詭異隔間內出現的!
也就是我們面對攤位的左手邊
這和我預測的一模一樣!!!

啊啊啊~~~本人耶!!!
而且~~~~好近啊



既使他站在攤位裡面 
和在外面等候的人群後的我們 也只相距頂多5公尺而已啊!!

因為見到成田さん實在是太興奮了
我和友人竟不約而同的握住對方的手XD



嗚哇~~~~~很快的 他拿起麥克風簡單的講了幾句話!

他應該是說:
(我當場根本聽不清楚 以下是從日網看來以及朋友轉述的)
第一次來到コミケ 是這樣盛大的會場以及氣氛(之類的)
由於這個攤位很像屋台(攤…攤販…)
讓我有了就像是要開始炒麵的大叔一般的錯覺

啊啊啊~~~現場一陣笑聲XDDD

好想吃成田さん做的炒麵啊 )


在這稍微等待的時候
我墊起腳尖就可以越過人牆看到成田さん
當我發現他的視線應該是飄往這邊的時候~~~
我壓抑住想飛起來的衝動和他招了手XD
我認為他有看到我了~~~~~應該啦XD

 

我和友人也在底下拼命的說
「かっこいい~~」「素敵~~~」とか....b

另外我也覺得成田さん似乎沒想像中那麼瘦&高
(想像畢竟只是想像咩~)
關於身高…我是168 當天穿的也不是跟特別高的鞋子
我認為啦~
成田さん的實際身高應該比官方資料少個2公分左右吧XD
(照片與資料果然會騙人?
沒關係就算他只比我高一點點我也不在乎(啥?)

至於體型~在我印象中似乎算是中等偏瘦型吧?
不過實際見到時的感想是:還有一點肌肉呢XD
哎呀~~~總之就是時髦的大叔啦下一張(熱鍵:c)




當然~~見到本人那種震撼感可是強的很啊~~~
第一次!第一次看見本人啊啊啊~~~
而且看身經百戰的前輩同好所寫 
這次是有史以來最接近成田さん的一次啊啊啊!!!
我~我真是來的太太太值得了

既然難得是這樣近距離接觸(?)
我整個活動時可是拼了命緊盯著成田さん看
就像要把他的身影燒在眼底一樣XD

 

 

說時遲那時快(啥)お渡し会イベント開始了!!!

好快喔~~~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啊!!!
稍微靜下心來看了一下活動的流程
就是成田さん和葉月さん站在攤位最左側
先從成田さん手上拿到DVD
接著是從葉月さん手上拿到特典明信片~結束囧

由於時間很短 
我也開始和友人開始煩惱禮物是要直接交給他 還是??
在排隊等待的同時 
友人詢問了旁邊唯一穿西裝的工作人員是否可以送禮物
雖是穿西裝但還是有點時髦的他想了一下~
總之就是沒有嚴格禁止不行啦~~
到這我們也鬆一口氣 因為可以直接拿禮物給成田さん啊v


由於每個人都是拿了dvd後
頂多簡單交談個一兩句話就輪到下一位了
所以很快的~~要輪到我們了!!

在我們排到攤位另一側時~可以看到成田さん的後背
(我沒有一直盯著雪白長褲下的臀部偷看喔!!!)
喔喔~~原來合身黑T下面是白色褲子啊~~
另外網友的網站上說成田さん是穿灰白色的鋪馬球鞋
噢噢噢!!!跟我那天穿的是同牌子的球鞋啊!!!
這樣我比較不後悔沒有穿涼鞋去了XD
(因為我當天的上半身其實比較適合配涼鞋啦)

壓抑住想爆走的情緒~~慢慢往成田さん一步步接近~~
友人在我前面先過去 之後才輪到我
(這裡有算是小貼心的是~雖然是一人給DVD一人給特典
不過2位聲優一定同時只會和一位粉斯接觸(?)就是了)

 

 


啊啊啊~~~~到我了Orz
既使隔著成田さん天空藍的鏡片
在他拿dvd給我的同時 
他可是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的啊啊啊~~~~~~~
(各路同好們也都這麼說~~~見つめられたわ!!)

當然 我和成田さん中間只隔著桌子而已~好近!
趕緊收下dvd後~
我馬上說了句必說的:私は台湾から来ました!!!!
第一次他還有點搞不清楚~後來我又重複了一次台灣~~
他才想到原來是台灣啊~~~
只是我已經忘了他當時是回我[そう?!]還是[本当?!]
總之腦筋一片空白的我只記得趕緊把禮物給他
當然~他也向我說了「ありがとう~v」    呼吸困難XD

 

接著還很不知羞恥的問了可不可以握手.....
他聽了之後接著問了旁邊的工作人員~
這時候我就知道~~~
被拒絕了囧囧囧~~~~
本來嘛~~我早該想到比我先的都沒有人有和他握手了
哪可能輪到我呢???
(雖然我的同行者當初是再三交代『把手伸過去就是了!』
不過~~當場被拒絕早已讓我失了魂啊!!!!!!)

我看到這種情況 真的是羞的只想躲起來....
趕緊擠出笑臉說了句:「いいんです」
和成田さん說掰掰後便想悄悄退場....
結果天不從我願~還要從葉月さん手上拿過明信片啊~~~
我趕緊雙手接下~~~逃也似的離開了現場||||

 




以上......

........

...........

..............

 

我果然是緊張到啥要緊的都沒說到
幸好!有先寫了信
到時候我想再寫一封說不應該在活動上有其他要求的道歉信去
至少~不想讓他認為台灣迷是不懂得禮節的>O<

 

 


和友人會合後 我馬上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難得夏天穿短袖 我忘了看成田さん的手臂啊!(啥?!)
啊啊~~~只有偷瞄到而已囧
(友人說她可是連脖子都狠仔細的看過囉XD)

我們接著又回到攤位前面繼續觀看活動進行~~~
很快的就要結束了!!!

成田さん發表了簡單的あいさつ後:
『今天能夠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高興 
期待再次和各位相見』


成田さん以及STUFF一行數人便從來的地方走回那詭異的隔間
(說到這~剛剛友人詢問能不能送禮的西裝STUFF
友人說應該就是成田さん的經濟人
因為現場只有他穿西裝啊囧)
 
當然~我和友人也裝作沒事般的尾隨過去~~
一直到他消失在STUFF室裡 門的另一邊看不見為止~~~
總計成田さん出現的時間只有短短20分鐘
(我原本以為是30分鐘的說囧 好短!)


以上 我的追星行程(?)就此結束

 

 

 

由於距離我趕車的3點半還有段時間
我和友人跑去附近最近的咖啡廳裡開始聊起剛剛的活動來
啊啊~~~和擁有相同興趣的同好聊天真有趣v
再加上~又是第一次面對面和成田さん同好聊天~~
總之 從今天的活動開始
我們當然也聊到了有年齡限制的作品上頭啦XD

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加上我的日文又語焉不詳囧
但是衝著對成田さん作品的愛(?)
兩個人可是滔滔不絕從活動一直聊到3點半才依依不捨的結束

接著 懷抱心裡滿滿的情緒
和友人在電車站分手 






啊啊~~~~活動結束了
讓我10天以來緊張到飯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但是!!能夠在這~麼近的距離之下見到本人
親耳聽到他的聲音~~~~再怎麼辛苦也值得了!!!
雖然最最最可惜的是~~不能握手囧
我和友人不約而同的一直唸:「手触りてぇよー」XD
就知道我們的怨念有多深了囧
只是!我很滿足了~~~

下次會舉辦這種能夠在超近距離下接觸的活動
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順帶一提~
有粉斯問過了是否有舉辦聲優生涯20週年之類活動的計畫?
目前得知的答案是沒有囧
唉唉~~期待第25年嗎XD

不過目前似乎有可能出席今年12月的安遙祭
啊~~~我不會去啦
跟這次的活動比起來 我還是願意放棄安遙祭的!




以上~~~~報告到此結束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