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我就發現休息室裡多了一台電腦
好奇過去一看~乖乖不得了
裡面居然有前天忘年會 公拍的照片耶~!
由於我自己拍的很少
懶咩~再加上自己又不是很會取場景
所以一些非個人照片類的我比較喜歡看別人拍攝的
果然~裡面有很多活動當時的有趣照片啊~~v



我本來想直接把照片用MAIL寄到自己的信箱去
可是由於~公用的電腦是設定成不能上網的
(我還特地詢問了負責電腦的先生~他說不行T_T)
所以昨天我只有對裡面的照片乾瞪眼而已
回家之後馬上問了我家阿尼基有什麼辦法可以「偷取」裡面的圖檔
他起先說把圖檔裝到我的MP3裡就好啦~
可是我又嫌這樣還要先把MP3裡的歌都抓出來
載好之後又要再裝回去很麻煩
所以~阿尼基一臉沒辦法的樣子
從抽屜裡翻出一個隨身碟 說那就用這個去複製吧~



今天啊~呼呼~一到公司我就偷偷去開機開圖檔
當然啦 下載裡面的圖檔絕~對是合法的
因為東西放在那裡就是要給我們看的啊!
只是我啊~
總覺得這樣好像有一種「偷偷摸摸竊取機密」的快感XD
沒錯!就像不可能任務裡面 
阿湯哥以超絕技巧入侵重重管理的密室 複製電腦裡的極機密檔案
啊啊~~好好玩喔XDD
只是因為時間有點趕(應該早點到才對的)
所以一急之下還差點把裡面的圖給删掉囧
幸好發現的早~及時補救回來
(就像阿湯哥一樣差點被老鼠給害慘了 
總是要有點刺激的小插曲咩)

回家來整理照片~我居然沒有複製到最重要的~~
我們組上台SHOW出今年最嗆辣夜店風格造型啊!!!
反而複製到別人家去了~~
沒關係 明天去再來一次~
這次一定要完美達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