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開錄音的集合時間16:30之前
我和友人還可以去附近稍逛一下
說真的對腐女我們而言
秋葉原一直以來真的只有「禁地」這種刻版印象而已
所以到底在路上會出現什麼?!
完全都是未知數
果然~~~奇蹟發生了@@


朋友說有間在網路販賣遊戲的メッセサンオ在秋葉原有實體店面
當然也有女性向專門區..所以我們就鼓起勇氣去探訪了

途中還經過了虎之穴...
不過!基於之前在大阪的慘痛經驗
我再也不敢在不確定女性向館的位置之前
便貿然走近虎之穴了啦!
所以スル~


很快的到了メッセサンオ的入口
果然眼睛所及都是美少女XD
這時!我朋友的勇氣真的值得嘉許
她一點也不猶豫的就走了進去!!!
當然是直奔女性向的2和3樓啦XD




一開始我們上了3樓~
我的天啊~放眼所及在坪數不大的店面裡(不超過10坪)
全~部擺滿了各式各樣的BL遊戲啊XD
還有海報!
光是樓梯間一整面牆的拉麵多海報@@
喔喔~~超級養眼的啦!!!
當然也少不了近期發行的各款遊戲海報啦!!
像是我和友人都不敢正大光明在家裡貼出來的スクエアな関係
當然~在這裡還算是小兒科的呢XD
(也就是還有其他更猛的海報啦!)



接著!海報哪夠看!!!
牆上約35吋的液晶顯示器不~停滴在播放「臨海合宿」的demo影片
有CG有台詞也就算了
看到後來~居然連イベントCG也出現了!
而且~而且~除了有打馬賽克之外
在那~麼大的螢幕上看到這種「東西」
我和友人雖然已經不是什麼乙女的年紀了(當然還保有乙女之心啦XD)
不過還是~稍微用斜眼假裝偷瞄一下囉~~


另外身為(不忠實的)BL遊戲玩家
店內滿滿的遊戲傳單可千萬不能錯過!!
而且不只有最新發售的
有些前幾年的傳單也拿的到喔!
在那我就拿了玉響~LxE2款~不仁不義的乙女
還有~敢鎖台灣IP的「新婚さん」也有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遊戲的圖
嗯~不是我喜歡的型 一整個微妙囧
(但是在數日後我聽了線上廣播之後 
基於某青島氏實在是表現的太讓我驚艷 太銷魂了 
不然~這片是絕對OUT的啦!)


當然!除了一般商業遊戲之外
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有這麼多的同人遊戲啊啊~~~
連有點年代的也都有!
啊啊~~看到好多有趣的東西XD

還有我一直很想買的星海寶烈傳fanbox
在二手店一直買不到
而我在這邊還是~沒買
因為明明定價好像3600吧
偏偏這邊要賣4600啊!!!
所以我就放棄了囧 




2樓也有販賣一般女性向CD
比如說數羊v
現在想想我應該在那邊購買的...
不然怕他們業績不好如果以後把店面收起來怎麼辦囧
不過由於當晚其實我並沒有要入住飯店(睡網咖)
所以就不想多帶一個東西在身上啦...
(隔天一早還要進駐執事喫茶呢)



很愉快的離開メッセサンオ
順路前往a店參觀(友人此時已經離開)
果然~店內幾乎都是男生XD
我還是很努力的找出chibiボイス コードギアス2
當然這裡是連原盒未拆一起賣的
所以我憑運氣選了兩盒
第一盒!是魯魯修 我不想要
(後來才在其他販賣已開封的店家內發現魯魯修款居然要價1575啊!)
第二盒!賓果~~~我買到ジェレミ啦~~~
啊哈哈~只是說真的
聲音聽起來不太像是成田的聲音就是了XD



接著!為了收集山田ユギコミックスフェア的明信片
我也跑去書籍賣場了
在BL區站櫃檯的是一位可愛的少年(噗)
我鼓起勇氣問他還有沒有送明信片
結果~已經送完了
果然~連秋葉原的小A都送完了
那我之後去池袋 一定也沒得拿啦!



最後我也去volks在池袋的SR逛逛
這次WTG男朋友出新款服飾啊~~
http://www.volks.co.jp/jp/wtg/maison/selfish/index.html
討厭~~怎麼這麼像男公關啦XDDD
我發現這裏果然存貨還是最多的
其他附近店家買不到的這裡多半還有
只差長外套跟皮褲沒有貨啊>.<  我想要那個啦!
結果我買了左胸前有2朵玫瑰的那件XD
想必到時候穿扮起來一定夠痞啊~~~







這時時間不早了 動身準備前往池袋
回程還去下午才和成田大眼瞪小眼的UDX外晃了一圈
想不到~秋葉原還是暗藏了不少寶
之前我總是對女性向店家在這裡開店覺得沒必要
不過現在呢~我還是希望能繼續開下去
因為~也只有這裡比較會挖到在池袋看不見的東西吧~
應該?!?!

最後我沒有去其他二手店家
因為我沒有詳細的資料不敢亂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