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只去三天就帶了17本書回來
這次去8天~總共買了21本!!
嗯?沒有想像中的多
呼呼~因為這書單是修剪版啊XD

其實還有看到好多想買的 可是要不因為怕超重而不敢再買
再加上去越多天越會多買一些其他有的沒的...
不然我一定還會再掃個十來本回來的!!!




深井結己 期待啊~~
きみが居る場所
砂の下の水脈
祈る人*2 雖然只有第2集..還是買了!!!



国枝彩香 耶~~買到好幾本vvv
未来の記憶
風の行方
夏時間
ため息の温度
いつか雨が降るように

她的書之前我找到有線上收看的版本 
就一口氣把可以看的全都看完了v
啊啊啊~~~好看!!!
所以這次去就努力收集她的書啦~~~




西田東
恋をしましょう 有入圍BL芥川賞的這本喔!


トジツキハジメ
前略 評價很讚的一本



木原音瀬
ergo
其實還滿好買到的~木原的漫畫化新書
雖然二手店也有中古本 不過我還是買了新的~
裡頭的新連載也很期待!是白衣啊XD

WEED 無法逃避的你
關於這本~我是在池袋的kbooks買到萍果文化出的中文版喔!
很神秘吧!當初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居然會在日本看見這本
而且只要210日圓XD
在木原已經絕版的眾多昂貴小說裡
這本是最便宜的XDD
說!到底是誰給我拿去日本賣的?!?!
我感謝你XDDD




鳥人ヒロミ
饒舌な試着室(新装版) 結果我還真的買了XD




ヤマダサクラコ
ラ.ヴィ.アン.ローズ 網路上評價不錯的樣子




ヤマシタトモコ
くいもの処明楽 好像很有趣啊!




鹿乃しうこ
後ろの正面DARLING
君さえいれば 我終於得到你了!親父XD

BE・BOY GOLD 12月号
「P.B.B. 『club DANDY』スペシャルパンフ」
本來要買雜誌才會有的
不過還是被我買到只有附錄的啦~
只是這本小冊子的豐富度實在是比不上「大人氣」的fanbook
大人氣那本根本就已經超越fanbook的境界
要稱作是「mania book」了啦XD




山葵マグロ
ネクラートホリック 想聽廣播劇~而且故事也滿有意思的樣子




東野裕
マニアックに愛してv 看到介紹有點好奇所以就買了XD 




鈴木ツタ
hand which 評價很好的一本


山田ユギ
ありえない二人 終於等到啦~








順帶一提長榮的托運行李限重25公斤
我的剛好24 
切!早知道的話還可以再多買個3本的說!

另外要注意的是我還有一袋手提行李
因為是有點大的軟式行李袋 所以居然也被拿去秤重了!
7公斤!地勤說手提行李的限重就是7公斤
所以!以後有要搭乘的人可得注意了
稍大的手提也是會被秤重的喔!!!
(不過我的隨身背包就沒有被秤了)

當心啊~當心!!
(超重一公斤大約罰1000日圓 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