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Radio Phase46
主持:成田劍
來賓:諏訪部順一
收聽期間:11月6~19日
內容:「封殺鬼VIII」以及有的沒有訪問

這是付費才可收聽的線上廣播
雖然說只要線上刷卡就可以付款
但我還是有點擔心到時候會不會無法下載...
幸好 只要用WMP就可以收聽XD 真是太貼心啦!



加入一個月份的費用是735日圓
基本上可以聽到3回的節目 每回約60分鐘
算是不貴啦!
只是~~~
我研究了很久~~~這個檔案是無法複製與存檔的樣子Orz
因為檔案是經過保護的 沒有登入帳號和密碼就無法開啟
啊~好失望T_T
想說這幾天來好好研究
可是這一回的播出時間之內我剛好要出國 
啊~沒辦法好好研究了....
有哪位知道破解方法的請告訴我吧...




然後從46回開始的3回都是成田劍主持
第一次的來賓就是諏訪部順一
當一公佈是他來的時候~
滿多成田的粉斯都有點擔心他們2個人以往似乎沒有什麼交集
怕節目會變的很難進行下去(-_-);;;;
幸好實際上聽過之後 這2位其實還滿有話聊的~~
(說起這2人在BL裡的共演似乎只有一次
而且啊~成田還被諏訪部給胡亂吃一通囧囧囧)

甚至有的偏黃色話題 連諏訪部都有點害怕的樣子XD
啊啊~~這才對嘛! 
既然是這2位 當然談話的尺度就可以放寬點囉XDD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




一開始是介紹諏訪部和鈴村主演的「封殺鬼」
當成田聽完諏訪部詳細的介紹後 
他說:「好豪華的cast啊 以BL作品而言」
諏訪部聽到 趕緊糾正他說並不是那種的XD

可是成田還是不死心又問了一次:
「那你和鈴村都沒有這樣那樣的囉?」
嗯...就已經說不是還一直問XD


這次還有講到「認為有魅力的男性與女性是?」
「有克服過什麼原本不敢作的事或不敢吃的食物嗎?」
還有小杉叔問的「喜歡穿哪一種的內褲XD 類型與顏色」
以及吉野裕行問的「如何用有趣的話題吸引女孩子」等等





本想寫感想的 只可惜我得去整理行李啦~
有空有時間的話再說吧~
不然就只能期待下一回囉!

(第47回的來賓是「エス-残光」裡的某一位
嗯~主要有神谷小西三木 我個人希望是三木來啦
因為他和成田最近也才共演過線上收聽廣播劇啊XD
雖然我沒有聽啦 不過還是比較希望他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