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ヤジ拾いました。 2006年3月10日
三島一彦 角川書店 あすかコミックスCL-DX 


官網介紹
落ちてるモノは俺のモノ。だからお前は、俺のモノ!
仕事に疲れて行き倒れていたところをお金持ちな高校生・壬生龍之介
に拾われてしまったバツイチサラリーマンの佐伯良二。
目が覚めた途端、訳がわからないまま壬生に「好きだ」
なんて口説かれるハメになってしまい…!?

 
1. ACT.1 オヤジ拾いました。 
2. ACT.2 世界で一番側にいて 
3. ACT.3 執事お好きですか? 
4. ACT.4 HAPPY BIRTHDAY TO US 
5. ACT.5 ここで言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6. ACT.6 恋人には花束を 
每一回開頭都有聲優唸上面的標題



CAST
壬生龍之介:千葉進歩(有錢少爺)
x
佐伯良二:井上和彦(上班族)

真下:伊藤健太郎(龍之介的同學)
x
中谷:成田劍(壬生家の執事)  

ナナコ:釘宮理恵(佐伯的女兒)  
水木:遠近孝一 (佐伯的下屬)


劇情度 **___ (身分差異的年下攻系列)
喜歡度 ♥♥♥♡♡ (推薦制服&眼鏡&執事&女王受控)
H度   ★★☆☆☆ (怨念啊~~)


怨念什麼?當然是H啦!!
說真的~劇情方面是~反正就當作娛樂作品來欣賞是不錯
可是!既然如此,那麼H就應該有誠意一點,多一些嘛!
雖然整部CD聽下來至少有4場H
可是每一場都好短,很簡單就開始了,也很隨便叫個幾聲就結束了
這~~~根本搔不到癢處嘛!!!(怒
我最不滿意的就是這點!
很難得請到這2位演受,就讓他們多唉幾聲是會怎樣(喂XD)
啊啊~~我的成田受~~~>o<

漫畫原作很早我就已入手
但隔了好幾個月後才開始聽CD
而且是從有成田的部分開始聽XD
CD入手又幾個月後,才把整片從頭聽完XD~


千葉少見的黑腹攻不錯~有夠壞到XD
而第一次聽到井上受(其實他的攻我也接觸沒幾片啦)
嗯~有潛力!可以多朝オヤジ受發展!
(可是這…機會不多吧…畢竟是少數…)

跟成田搭配的伊藤~老實說他跟千葉我常常搞不清楚(汗)
不過在H的時候他也很努力的[表現]
嘿~有萌到XD下一張(熱鍵:c)
只可惜出場次數相對的少~

成田的出場就多了~
而且~也是他少見的[執事=管家]角色XD
聲線和以往明顯不同
講話也很有禮貌(畢竟是服侍少爺的人)
啊啊~幾乎每句都用溫柔平緩的語氣
說出的謙譲語?還是尊敬語?
糟糕我忘紀正式名稱了囧
總之就是那種語氣啦~
聽了就是一整個萌下一張(熱鍵:c) 啊~~~(自爆)

再加上~雖然身為管家,但是對待追求自己的人:真下
卻又是一附女王受,高高在上的樣子
(雖然是女王,不過講話還是不忘用謙譲語/尊敬語喔~~~)
還有在執事這個設定→制服﹢眼鏡受的加持之下
讓我對這個劇情稍顯薄弱的故事,也有了萌點啦XD
(唉~只可惜H超少~)(←還是唸唸不忘這個…汗)

CD整體多半照著漫畫進行
只是每個短篇的順序稍有更改
還有最後的小短篇おまけ有加了一點新後續~這樣

另外小可惜的是明明還有時間,卻沒有收錄talk
有的公司就是沒有收錄,這就沒辦法啦







嗯嗯?CD發售日居然是我的生日?
小高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