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寫的 想一想還是也貼過來吧v




終於寫完了!!!
經過無數次的修改之後,共花了我一個多星期才寫完XD
不過很值得,寫的非常高興又滿足♡




001 この質問に答えたのは何年何月何日ですか?
2006年8月29日

002 ハンドルネーム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nagomi

003 差し支えなければ年齢を教えてください。大体でもいいです。
2字頭尾巴的啦(狂淚)

004 あなたのBLの萌えポイントを教えてください。(年下攻、おやじ受など)
似乎沒有固定模式、只要想萌沒有萌不起來的(我超隨性~~)

005 攻キャラと受キャラ、どちらに萌えるタイプですか?
受的情況比較多、少部分時候也會萌攻

006 BLでのほもキャラの年齢、あなたにとって上限と下限はいくつですか?
年齡下限...13吧...至少要有發育嘛~(毆)
上限目前是45(還有無限增加的可能)

007 BL漫画・小説、それぞれ全部で何冊持ってますか?
小說目前1本、漫畫40多本(才不到5個月、增加的真快)

008 BL好き歴はどのくらいですか?
目前是將近5個月

009 初めてBL読んだのは何歳の時ですか?
國3吧、當時只有絕愛

010 ユギさんの他に好きな漫画家はいますか? BLでもBL以外でも。
富士山ひょうた、鹿乃しうこ、新田祐克、桜城やや、よしながふみ、今市子

011 漫画を買う時の決め手ってなんですか?
故事與畫面與人物

012 ユギファン歴はどのくらいですか?
滿3個月

013 ユギさんを何で知りましたか?
友人E的朋友F是超級粉絲、間接介紹?

014 初めて読んだ作品は何でしょう?
やらしい昼下がり

015 ユギ作品の第一印象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一直覺得人物線條與整體畫面(含背景)會讓我聯想到高橋留美子XD

016 ユギさんをなんて呼んでますか?
YAMADA或山田

017 いちばん好きなコミックスはどれですか?
最喜歡的嗯…誰にも愛されない~

018 そのコミックス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不論是故事設定還是人物,都完全符合胃口啊啊啊啊XDDD
說真的,故事性並不是很濃厚,
但是其中的氣氛我只能用メロメロ來形容!
而最主要無法割捨的原因是『主角能讓我引起共鳴』
これだけで、何よりも大事なんです。

另外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和
太陽の下で笑え。也超讚啊!!這2部是比較曲折一點XD
但是!越弔胃口的越有感覺囉~~

其實這3部我都超喜歡的!!!
但是~因為對主角的愛,還是有極微小的差異
且經過了多天的考慮之後
還是決定~讓誰にも愛されない奪冠XD


019 そのコミックスの帯に載せるキャッチコピーを考えてみてください。
瓜@_@

020 好きなユギ作品のタイトルはどれですか?
世界の果てまで連れてってよ吧、對這種標題沒有抵抗力~

021 好きな扉絵は?
苺の染み(エロすぎ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022 好きなコミックス表紙は?
ピクニック
如沐微風一般~

023 デザインが好きなコミックスは?
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柔情風?!)

024 好きなカラー口絵はどれですか?
ピクニック系列的都很喜歡~

025 いちばん好きな短編作品(1話読みきり、前後編)はどれですか?
死ぬほど好き / 好きすぎで嫌い這應該算短篇吧
(說到喜歡的短篇其實很多啊~每個都難以割捨XD)

026 その作品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除了喜歡故事性以外,內容既純情又充滿激情~!!!
送別苦澀的經歷,迎來甜蜜的果實
(不過到了番外篇,還是在遠距離之下過了10年,這…辛苦您二位了)

不過說起來,究竟是單戀10年的苦比較苦(如近沢)

或是曾經瞬間擁有,卻因世俗道德無法在一起,
之間過了10年的苦(如本田大哥二哥)

或是似乎2人心意相通,但是其中一方卻因家庭因素無法在一起,
之間過了10年的苦(如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
10年啊…囧

027 いちばん好きな長編作品(連載もの)はどれですか?
誰にも愛されない~

028 その作品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同Q018

029 これはおいしかった!というコミックス描き下ろしはどれでしょう?
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有撿到的感覺XD
冷蔵庫の中はからっぽ也不錯~甜蜜蜜啊(擦口水)

030 続編が読みたいユギ作品といえば?
「俺は悪くない」,聽說也要出番外篇了!

031 あまり好きじゃない作品はありますか?
…三角關係……

032 ユギさん作品を読んだことない人に読ませるとしたら、まずどの作品からいきますか?
單本完結的吧~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或太陽の下で笑え。

033 ユギ作品から名台詞を1つだけ選ぶとしたら?
『誰にも愛されない』長谷川首次出現的上下篇的下篇,一開始前幾頁
日下對飯島說了重話
翻譯的職責,是成為作者與說不同語言讀者之間的橋樑
但是這裡卻有個,不會好好傳達自己真正想法的男子
(老實說我有點記不清楚完整的台詞,這只是大意)
(誰叫他單行本還沒出囧)快出吧~~~!!!

034 その台詞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講的好啊!
做的工作,卻和從自己口中說出的話,是背道而馳的
人類常常有意無意的,成為矛盾的動物

035 では名場面を選ぶなら?
『どうして涙が出るのかな』第8話早川趕到婚禮會場
泉谷被看到早川而呈現瘋狂狀態的女子們撞倒在地
當時,泉谷眼中的早川,不只成為攝影機鏡頭的目標
背影還閃著七彩光芒(幸好腳下沒有踩著雲朵XD)
接著,早川抱起泉谷後,卻攤倒在地
周圍光線變暗,只剩下孤獨一展投射燈對著早川

036 そのシーン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這什麼啊?既搞爆笑又讓人感動XD

037 いちばん萌えたHシーンはどれですか?
很多耶XD
最有印象的話~
是[僕にだって言い分がある]的番外編2
及川買衛生紙回來後,橋本躲在廁所裡~~那邊XDDD

038 そのHシーンについて、あなたの想いを赤裸々に(笑)語ってください。
2人隔著門的對話,似乎觸手可及,又摸不到的距離感?
這個好啊~~~XD

039 あなたにとってユギさんのHシーンの程度は満足ですか? 不満な方は、どの程度ならベストでしょうか?
其實有一點點不滿XD
稍微再多一點點就夠了、我會超超超滿足的~~

040 ユギさんのオヤジ受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一郎X大江耕介這個好啊!不過2個都是オヤジ、也算オヤジ受嗎?

041 ユギ作品のストーリーについて、魅力を語ってください。
故事簡單明瞭,設定貼近一般人生活、容易引起共鳴
劇情不會曲折離奇,但是人物關係的描寫是主要魅力所在吧

042 ユギ作品のビジュアルについて、魅力を語ってください。
從畫面似乎聞的到男生的汗味~~有真實感XD
至於人物身體方面(笑)不會瘦乾巴也不是壯漢,剛剛好~
另外表情很讚~會吸人魂魄似的,讓我移不開視線♡

043 ユギ作品の欠点って何だと思いますか?
嗯…不知道這算不算~
三不五時就單戀個10年才俢成正果?
雖然我會喜歡看這種的
不過有時候還是覺得主角好難熬啊~囧~(答非所問?)

044 いちばん好きなユギカップルはどれでしょう?
ピクニック的是枝x野田
 
045 そのカップリング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該怎麼說呢,攻受都很有趣XD

046 いちばん好きな攻キャラは?
本田正二就決定是你了~~~

047 その攻キャラ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太完美了,有外表也有才能

048 いちばん好きな受キャラは?
日下克弘!(誰にも愛されない)

049 その受キャラ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色氣滿點////,小小笨拙的地方還有偶爾尖銳的時候還有……
糟糕可能寫不完了XDD

050 攻受が逆なら萌えるのにっていうカップリングはありますか?
[僕にだって言い分がある]的及川&橋本學長
反過來應該也滿有趣的~~♡

051 ナイス当て馬といえば誰でしょう?
里村裕[死ぬほど好き]

052 その当て馬くん・当て馬さんに何か一言かけてやってください。
如果沒有你的話,他們2個是不太有機會在一起的!

053 好きな脇キャラといえば?
鯨井

054 その脇キャラ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總之很危險的感覺XD

055 ユギさんの女性キャラ、誰が好きですか?
冷蔵庫の中はからっぽ的梅谷妹妹

056 その女性キャラについて語ってください。
妳是個好妹妹~(淚)

057 ユギさんキャラでいちばんの幸せものって誰でしょう?
白井壯平
既有外表又不缺人愛,生活也沒有困難,也有推心置腹的好朋友囉~

058 では、いちばん不幸なのは?
…矢田(阿們~)

059 あまり好きじゃないなってキャラはいますか?
山田作品裡的人物,不會有絕對的壞人讓我討厭耶~~

060 ユギキャラの誰かを恋人にするとしたら、誰がいいですか?
…日下克弘

061 では旦那さまにするなら?
好煩惱喔XDDD
早川仁志
也許不是最好的老公選擇,會有點辛苦~
但是外表就不用說了~認真起來的樣子很棒~無法割捨啊
另外就是太聰明的話,有時候也滿讓人傷腦筋的,所以囉XD
我好壞心

062 お兄さんにするなら?
本田正一,另外二哥是俊二
我會常常偷看他們滴XD

063 弟ならどうでしょう?
佐藤英人
老弟來玩伴家家酒~

064 愛人にするなら?
白井壮平
放心打拳擊,我會努力賺錢養你!(…如果我有錢的話)

065 嫁にするなら?(笑)
柳 隆二
好可愛~~~他似乎會為了老公願意做出[任何事]的感覺~(奸笑)

066 友達になりたいのはどのキャラですか?
直樹~這樣的朋友不錯~

067 ユギキャラの誰かを先生にするなら、誰に何を習いたいですか?
跟本田大哥學稅務~跟二哥學作菜~

068 自分がユギキャラの誰かになるとしたら、誰がいいですか? 美樹ちゃん以外でお願いします(笑)。
…………無法回答XD

069 ユギキャラにコスプレをさせるなら、誰にどんな格好をさせたいですか?
全部の受けキャラに、動物の着ぐるみ…

070 自分が男ならこいつ抱きたい!というユギキャラはいますか?
日下克弘!(即答XDDD)

071 自分が男か女かはさておき、この人に抱かれたい!というユギキャラはいますか?
…………跳過XDDD

072 キャラ1人に何か質問ができるとしたら、誰に何を訊きますか?
嗯…我不是很會發問的人
不然就是只會問一些極度無聊的問題,所以跳過~


073 キャラ1人に何かお願いできるとしたら、何を頼みますか?
……………噗

074 鮎ちゃんと矢田、どちらが好きですか?
鮎ちゃん~

075 では本田と斉藤なら?
一定要選的話是本田

076 伊東×町田と町田×伊東、どっち派?
哩吧~!

077 坂本は高校生の時の方が好きだった?
嗯嗯

078 ユギ作品あるいはキャラにピッタリな曲なんてご存知ですか?
噗~?

079 ユギさんキャラにピッタリという有名人はご存知ですか?
嗯~~~

080 ユギさんキャラ、演じるならこの声優さん!というのはありますか?
飯島征文→成田劍吧XD

081 ユギさんが好きなあまり、こんなことしちまった!というのはありますか?
頂多就是査査書中出現過的相關物品~如日清沙拉油等XD

082 ユギさんに関していちばん興奮しちゃったというのはどんな時ですか?
當我知道她跟清水O子生日跟血型都一樣的時候吧~又驚訝又興奮~

083 ユギさんにお会いし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ある方は、どんな方だったか教えてください。
聽說跟自畫像差很多XD

084 私のユギさん関連自慢、ありまし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老師以前似乎也喜歡V6~

085 ユギさんキャラに夢で会っ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ある場合、誰が何してましたか?
日下克弘在吃麵XD

086 あなたにはユギ好き仲間がいますか? オンライン・オフラインは問いません。
有哇=^.^=

087 ユギさん布教してますか? してる方は、これまで何人くらい落とせました?
身邊沒人可以介紹…

088 ユギさんが載ってる雑誌、毎回チェックしてますか? チェックどころか買っちゃってますか?
目前買過一次XD

089 ユギさんが挿絵を描かれてる小説ってチェックしてますか? してる方、おすすめはどれでしょうか?
噗~頂多在網路上看圖片~小說太困難了

090 ユギさん情報をいつもどうやって仕入れてますか?
網路~

091 ユギさんファンサイトっていくつかありますが、通ってるところはありますか?
主要還是這裡,提出100問的網站

092 ユギさんの同人誌、読んだことありますか? ある方は、そのタイトル、入手方法を教えてください。また、おすすめはどれですか?
太陽の下で笑え。…相変わらず、ラブラブやなー。

093 ユギさんの全プレ、何か応募したことありますか?
沒…

094 ユギさんにコミック化して欲しい作品はありますか? 原作のメディアは問いません。
只要是老師畫的都好~

095 ユギさんがノーマル作品描かれたら、読みたいですか?
看是會看,不過應該會覺得少了什麼?!

096 今後ユギさんにこんなお話・キャラクターを描いて欲しい!というのはありますか?
暴力情侶好啊!

097 ユギさんに何か1つ質問できるなら、何を訊きますか?
有缺助手嗎XD

098 ユギさんに向かって何か叫んでください。
どうもありがとう!愛してます~~~

099 ここまで質問に答えてきた感想など、どうぞ。
好難啊~~~尤其是感想的部分很難形容啊~~~~
另外一邊回答一邊幻想著劇情,接著不知不覺的在電腦前爆走
我到底是……

100 最後の1問です。何かユギさんに関する質問を考えて自問自答してください。
Q:決心追隨ユギさん的決定性作品是?
A:看完第一本コミックス『やらしい昼下がり』時就覺得這作者滿有趣的
接著馬上看第二本『ピクニック』看完後就完全迷上了XD






~~FREE TALK~~(是我的不是原作者的XD)

除了某些關於感想類的答案,讓我苦惱很久
直到又重看數次漫畫後,才寫出的問題之外
(如最喜歡的作品,還有名台詞名場面等)

最猶豫不決的問題,應該是決定分配
愛人,老公,情人…等等吧XDDDD
……這種問題我幹嘛煩惱那麼久啊囧囧囧









100問來自
http://tgd.mixdro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