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真的很久了

自從13年前在自創同人社團刊物上
看見團員所畫的X JAPAN同人圖 深深吸引了我
進而想尋找他們的CD來聽
當初找到的最新曲子是Longing 
原本以為會是震耳欲聾的重搖滾樂
居然~~這首是伴隨古典樂器的抒情曲啊~
雖然我當時確實是想聽可以重重敲擊耳膜的音樂
不過當然還是從此拜倒在YOSHIKI的皮褲下囉バラ

我想 應該沒有幾人像我和X是從同人圖相遇的吧XD





緊接著 DAHLIA專輯發行了
這片也影響了我接下來的人生


在當時網路還不普及 資訊總是落後的年代
解散的消息我還是在同人刊物上看到的咧囧


隨後而來的衝擊消息更是狠心打斷再結成的一絲絲希望




話說 我在紅白轉播上看到他們的就是解散那年的
幸好有看到T_T
糟糕錄影帶不知道去哪了....





當年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他人一場場的遠征紀錄
等到我真有能力前進日本看con時 
X JAPAN已不復存在


現在 等了13年了
終於 我也得以迎接


永遠落下的雨





網路新聞 

照片集




糟糕好想cos XD
頂著長捲髮身穿華麗蕾絲長外套的造型仍然是我的最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