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連結

看到官網上的圖片原本還停頓了一下
後來仔細看了出演聲優名單之後才終於放下心(?)來點試聽檔
(我只有聽男性聲優的部分)

一開始聽鳥海的金牛座有點讓我小驚一下…
怎麼聲音和我印象中有點落差XD
接著谷山的獅子座…我的媽啊你怎麼可以裝的這麼正經啦?!
(人家本來就一直都很正經的啊……是嗎XD

諏訪部的…好…好可愛…噗
只是他在講一般台詞時候的聲音
爲什麼總是充滿色氣感咧XD 還是我想太多了??
最後的石田…讓我好想睡覺XD
光是講故事就讓我這麼愛睏了 
如果聽了他的數羊 我一定可以馬上入眠囉?應該吧~


話說回來每位聲優擔當的應該就是自己所屬的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