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友人約好了要前進眼鏡西裝喫茶
由於我已經先有了執事那一邊的經驗
所以也滿好奇去這邊的店內
究竟會有什麼樣的眼鏡君在等待著我呢XD

官網 在這
我之前所做的調查文章在這



該喫茶的設定是:

這裡是香料公司「株式会社Love-all」的社長室。
而您則是前來拜訪社長的「客戶」。
當您來訪時
接待處會交給您專屬的名片。
該名片則是您在弊公司的「會員証」。

由於社長經常外出洽公 在您等待的同時
請先享用由穿西裝戴眼鏡的男性秘書們所砌的香料咖啡...


嗯嗯就是如此
萌點當然在於「穿西裝戴眼鏡的男性秘書」囉~

上面的網頁裡也有該公司的假想組織圖
讓我不禁噗一聲笑出來的是隸屬於總務部底下的庶務課
還要特別註明「並沒有二課的存在」XD
話說最近又開始重播了啊~~




因為該「香料公司」三點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還和友人在東池袋逛了好一陣子
才開始尋找前往眼鏡西裝喫茶的路
嗯~說實話真的不是很好找 而且算有點遠
想要去探訪眼鏡君的同胞們可得先研究好地圖與官網上的指南喔!

這裡有詳細的路線指南與店內照片~




也託了上面這網頁的福 我們很快就找到該公司所在的大樓了
(旁邊就是墳墓 其實滿明顯的囧)



一進入地下室~果然~
眼鏡西裝君便在門口迎接我們v
當然~總要先來「演」一段什麼拜訪社長啦~
只是很可惜社長剛好不在什麼的戲碼XD
而這天社長外出所用的藉口是「尋找特攝所使用的香料」
這這這~~我知道特攝在腐界很紅 所以才用這個理由的嗎XD
友人則是很想提出疑問「特攝所使用的究竟是哪種香料?」囧
應該真的去問的 看他們怎麼回答~~~


進入公司後~室內果然和這裡的照片一樣
而照片中的那位就是主任經理橘(目前小蓄山羊鬚)
本人看起來比較有成熟的魅力..因為鬍子吧!

話說照片上橘所坐的位置和傳真機等所擺放的地點似乎和實際上有點不同?
總之店內整體大概就是橘站著的那張照片的下一張~
右側有吧台 
http://hagemaru.haru.gs/maid/la/la2.html
請看第四張照片
我們是坐在招財貓下面的座位
雖然看不到入口方向的情形
不過吧台和員工出入口到是看的很清楚~~





這次專屬幫我們服務的秘書名叫「齊藤一」噗真的很抱歉我想偷笑XD
他臉長什麼樣子我實在有點記不得了....
不過就是很乾淨清爽的年輕上班族
頭髮有一點點微捲澎澎的
年約23前後吧!
總之裡面的秘書們看來其實都滿年輕的
橘看來應該是20後半接近30吧我猜

齊藤首先給我們他的名片
也讓我們在空白名片上寫下自己的姓名生日以及mail(爲啥)
接著拿出一本檔案夾...也就是菜單XD
很詳細的爲我們解說來該公司參訪的注意事項(也就是規定與低消等)
以及餐點

我原本預計要點在台灣沒看過的夏威夷飯:ロコモコ
不過!menu上就是沒有這一項!
明明前2個星期我還有看到的說~~~
不過 既然沒有就是沒有

而友人也已經吃過午飯 只想吃點心
我說實話其實也不是餓到不行
所以最後點了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圖片
覺得台灣比較少見的レアチーズのベリーズソース
應該是生軟起司吧!加藍梅醬
友人點了桌邊現場燒烤的布丁!
至於飲料
我老早就想好要點フレーバーコーヒー的香草口味

(話說現在的menu和我之前調查的其實有點不同耶!
像フレーバーコーヒー之前明明就有寫出有哪些口味的)



點完餐後 資料夾並沒有收走
其實餐點明明只有幾頁 可是資料夾還有點厚度...
於是我們翻啊翻到後面
居然!出現了秘書名冊檔案耶XD
除了有每個人的介紹(個性興趣等等等)之外
還很貼心的附有似繪顏喔~~~
而且每個人的大多都還寫的滿詳細的(字都不少)

在翻看檔案的時候!
眼尖的我們也發現到內有玄機~~
就是檔案裡會「偷偷」的寫上一句比如說:
「他和某某其實是OOO的關係」
...等等等
反正就是故意要讓人有所遐想咩XD

雖然不是必須
但這種算是「額外的殺必死」還是有存在的需要啊!



在我們入座後 陸續也有其他女客上門
在四點之前便幾乎要客滿了!
我還發現其實吧台位也很有人氣
沒辦法嘛 
雖然不是穿西裝而是穿直條紋襯衫
不過吧台那位中等黑框眼鏡大哥還真的又高又帥呢~
有點長的頭髮紮一束在耳後
整體又很有型
真的一點也不輸給穿西裝的秘書們喔!



很快的齊藤爲我們端上餐點
我點的レアチーズのベリーズソース在官網上也有照片
她是裝在高腳杯裡...量剛剛好不多也不少
(只是我沒吃午餐有點餓)
第一次吃到生軟起司~~感覺很新鮮v
那種獨特的奶臭味加上藍梅醬讓我沒幾口就吃光光啦!

友人點的現烤布丁
齊藤拿出一支火槍便開始在桌前烤了起來
並且還不時詢問是否已經到達所需的焦度
當然 能烤越久越好
烤到碗邊緣都出現焦痕 我們才肯放齊藤走XD
啊啊~烤布丁真的好吃喔!
而且這裡的布丁屬於不會太甜的口味
我認為就算連吃兩顆也不會膩吧~


接著重頭戲!讓我讚不絕口的香料咖啡啊~~~
我平時喝咖啡一定要加糖和奶才吞的下口
(不過近來有糖越加越少的趨勢)
不過!這裡的香料咖啡!
我點的是有添加香草口味的
當咖啡遠遠端來時
我就已經聞到濃郁的香草香了!!!
雖然我還是先請他們拿了糖和奶精過來
不過就在我一喝下香草咖啡的同時~~~
整個人都溶化在獨特的甜香裡了~~~
(對的!雖然完全沒有加糖
不過口感卻帶有淡淡的香草甜味!!!)

啊啊~~雖然我喝過很多種類的花式咖啡
不過!像這種只有加入香味的咖啡還是第一次喝到
而且~~我完全都不會想要去加糖和奶精~~
就這樣直接喝完了!!!
生平第一次喝黑咖啡啊~~~我終於有所進步啦~~~
(話說之前同事們大家都喝純的godiva咖啡
我還是加了一堆糖和奶精 不然根本吞不下去囧)


一邊享用餐點 一邊和友人偷偷研究現場的眼鏡西裝君們
並且和檔案夾上的似繪顏互相比較XD
此時齊藤突然出現了
詢問我們覺得今天來社的感覺如何等等
我最記得的是
友人用手比了比檔案夾上的秘書檔案
而且很滿意的說:「萌えましたv」
噗呼 這時候說實話我很佩服她可以滿不在乎的
在男生面前說出這樣的感想XD
雖然我也是存在這樣的想法
不過我哪有可能說的出口呢囧
真的都多虧妳了~~~

同時現場也有一位超可愛的眼鏡西裝君
因為是新人 
所以橘秘書長在一旁細心的指導他該如何接待客人與點餐
雖然只不過是這樣的互動
我和友人還是看的津津有味滴~~(?)





由於這裡在五點前的時段是每一小時須點一份單品
而我們之後還要去卡拉OK歡唱動漫歌曲XD
所以只待了一個小時便要準備離開
齊藤露出很捨不得我們離去的眼神(應該只是我的錯覺)
在座位上替我們買好單並送我們到門口
離去時也不忘了請我們有空時再次前往拜訪社長
就這樣結束了此次的眼鏡西裝喫茶之行





順帶一提 每一小時點一次單品嘛
話說那天現場除了我們兩個先離開之外
在座的其他女性客人們~都沒有要離開的跡象
果然~只有一個小時的滯在時間真的是太短暫了
讓大家都流連忘返不願離去啊XD

現在想想我真的應該點餐的
在不然點個モッツァレラの生ハム包みサラダ
或小菜ホタテマヨネーズ和え也不錯
嗯...等下次啦!
只要我下次去東京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