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新開幕!
地點不是在池袋 而是綠樹如蔭的原宿啊~~~
(照片上的蜘蛛網是萬聖節的擺飾 我想平常應該不會有啦囧)




Edelstein

『Edelstein』は、昔の少女漫画によく見られた、
幻想的で美しい男子校をコンセプトにしています。

「都会の喧騒から離れた緑豊かな丘の上に、ひっそりと佇む瀟洒な洋館」
「名門大学を目指す優秀な生徒や、良家の子息が通う、由緒正しきミッション系中高一貫の寄宿学校」

それが学校のイメージです。


以歐洲全住宿制男子校為主題
而cafe則是用來接待姊妹校生徒的沙龍

啊啊啊~~讓我想到名作:「トーマの心臓」XD
而該校制服~生徒們果然是綁蝴蝶結的啊!
各科任教師也會出現在沙龍裡

嗯嗯~
看樣子這裡應該是繼執事眼鏡西裝cafe後
員工平均年齡最低的概念性cafe??

接下來 又會出現什麼樣的概念性cafe呢??
害我好期待啊~~
(果然女性向市場還有龐大的成長空間啊~)






午餐套餐1300日圓

グラナート
ザフィーア
ペルレ

加300日圓附套餐飲料
加200元附迷你甜點

話說以上那三個怪異的外來語是什麼意思咧~?
經我多方調查~~原來都是該校的男子宿舍的名稱啊XD
這個有意思~~
也就是說我們吃到的午餐就是和該校餐廳裡吃到的是一樣的東西囉~
啊哈~這個設定有趣 而且很聰明
因為這樣的話就可以隨時更改菜單內容了!
嗯嗯~原來如此(突然覺得認真查字典的我是個白癡?!)




看看其他東西~嗯~總覺得餐點有些簡單XD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我比較好奇午餐的主菜會是什麼~?















http://www.shibukei.com/headline/4756/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