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
我終於有機會前進執事喫茶Swallowtail啦v
原本還很擔心會預約不到的說~~~
幸好!!有事先準備真的有差
我早在好幾天前就開始著手調查究竟預約時該準備哪些資料
到時時間一到才能馬上搶位子 

我發現啊~~我搶位子的速度還比遠在日本的各お嬢様快多了呢!
因為等我點完一開始的第一步驟 在等待確認信件的同時
我又點進去預約網頁偷看了一下
嗯?怎麼還有那麼多空席?
果然真的有準備有差呢!!!
不過也是不能大意啊
因為所有的位置還是不到10分鐘就被搶光了!
(尤其是1~2位的席次超搶手!!!)
啊啊~~生意實在超好的





在此簡單講解一下如何快速訂位的撇步


(其實我還省略掉了很多該注意的事項
請一定要先詳讀訂位規定 以免訂位不成功
如果到時想取消訂位 也請一定要儘早提出
以免給人家帶來麻煩與不好的印象!!!)




首先先在ご来館予約的網頁裡確認好人數與時間

(看起來簡單 實際上他們各時段可是分的很細的!)
(我發現比較搶手的果然還是晚間時段
畢竟真的每天下午閒閒沒事做的大小姐還是屬於少數啊~)

還有 在訂位畫面裡
最起先 一面可顯示的席位是有限的
所以如果妳要訂的時段稍晚 那麼就是在下一個(或再下一個)頁面
(像我訂的是午茶時段 就已經排到第二面去了!)




然後準備好妳的聯絡EMAIL(先複製在右鍵裡!)

以上都預備好後 等0點將到前(日本時間)
開始猛按[予約する]鍵!!!

當畫面跳出滿滿的時間與人數表後
趕緊尋找出妳想預約的時間與人數連結
快速點進去後~立刻貼上EMAIL
確認好所選人數~~再按下預約鍵~~
等畫面出現請妳領取予約確認mail後 就可以放心啦~~
因為這時候妳已經半隻腳踏入Swallowtail囉~~

接下來只要前往收確認信件
填好後再送出~再收到一封予約完了mail便ok啦~





首先在填寫ご来館予約的網頁裡填上基本資料
(我是寫本名啦!不怕被知道是外國人咩~
只是既然是外國人 到時候可要優雅端莊點免的丟臉啊XD)

接著選擇:お出迎えの呼び方
我是寫お嬢様啦XD 
(對滴 你也可以選擇奥様、旦那様、お坊ちゃま喔~~)
(應該不會有女的還選お坊ちゃま的吧?)



然後這也可以選:お見送り台詞
我是選乗馬のお時間でございます啦XD
其實我應該選ご出発のお時間でございます才對
因為離開喫茶店後 我就要去成田坐飛機啦T_T
不過~還是決定選擇比較有お嬢様氣氛的騎馬時間~

另外也有
お出かけのお時間でございます
或是おまかせ(讓執事來決定要講什麼)也可喔!



啊啊~~~好好玩 好期待喔XD
接下來就要開始研究メニュー啦!!!
因為大部分都是我看不懂的片假名啊囧囧囧
什麼プリザーブ キッシュ ラタトゥーユ???

最後是我最煩惱的...到底該點哪一個套餐啊?!?!?!
(目前只賣套餐沒有單點飲料 真會撈錢!)





季節限定的
English Afternoon Tea Set Anna Maria

確實很吸引人(我想吃由三段磁盤成裝的正統英式茶點咩)

但是也想嘗試輕食組合 或是蛋糕啊~

至於飲料就不挑剔了
因為我只喜歡喝奶茶 那裡的咖啡又只有綜合咖啡囧
所以到時候我就直接問執事:哪種奶茶最好喝 囉~





另外我也想去眼鏡與西裝喫茶...
啊!改天再來講吧~~
今天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gomi 的頭像
    nagomi

    Lunatic's Tropical Garden

    nag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